close

霍普金斯博士在市立大學教授心理學,也是該所大學第一位擔任教授職位的女性,而且她也是位相當受歡迎的教授,備受學生及同僚的喜愛與尊崇。不過,誰也無法相信20年前的霍普金斯博士是完全不同的一個人,身染毒癮,流落街頭。許多次因為服藥過量被送進醫院,然後從醫院出來又馬上回到街上,繼續吃藥。

直到有一天,霍普金斯又被送到醫院灌腸。醒來後,一位修女坐在她身旁,握著她的手。霍普金斯看著溫和仁慈的修女,在她說話的柔和語調中,能夠感覺到她是真心關懷自己的。

霍普金斯博士回憶當時那一刻,說,「在我這麼多年的生命中,她是第一個這樣跟我面對面說話,第一個把我當個人一樣對待的。我對她說了一些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的事:有關我的家庭、我的童年、我在街上的不堪生活……

「修 女很嚴肅的問我,什麼是你值得自己尊敬的地方呢?起先我說,我沒有值得尊敬或喜愛的地方。然後修女說,我知道,不過如果真的有的話,你想那會是什麼呢?我 再多想了一會兒,果然想出了一些東西來。我知道我很聰明,我在學校的功課總是名列前茅;而我也佩服自己,竟然讓自己活下來了,雖然我是處於絕望的狀況中, 但我從不曾去搶劫、欺騙或傷害任何人。」

修 女聽到答案後,將霍普金斯帶離了醫院,幫她在社區教會找到一個住處,以煮飯、清掃、整理花園等等工作做為條件。而從第一天開始,修女們就歡迎霍普金斯成為 她們的姐妹,家庭中的一分子,從來沒有把她當成個沒用的人、吃藥的人或低階層的人。這種全新的經驗,讓霍普金斯第一次感到被需要,同時也感到不討厭自己。

霍普金斯博士的故事有個很完滿的結局,她在修女的鼓勵下繼續求學,回到學校去上夜間部的課程。七年之後,霍普金斯以優異的成績得到第一個學位;兩年之後,拿到碩士學位;再三年,她得到了博士頭銜。

宗教裡有個美好的說法,「一個人只要拯救了一個靈魂,他就拯救了整個世界。」我們每個人都是可貴的,不論膚色種族或宗教是多麼不同,每個人都有存在的權利。所以,必須尊重自己,滿懷感激面對工作和生活,不要在意別人的惡意批評。

 

而我們所面對的絕大部分問題,工作疲憊、生活乏味、沒有希望甚至自甘墮落等等,都是因為失去尊重的緣故───對自己、對他人和對生命的尊重。沒有尊重就沒有愛。如果你要愛一個人,你得先學會尊重那個人;而第一個你必須尊重的人,就是你自己。

我們必須知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有他們的安身之處。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論你是男人或女人、富有或窮困、膚色是黑是白,每一個靈魂都值得尊重。

 

資料來源:網路成功心態管理文章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Line ID : cynthialai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