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会有很多人为了很多理由加入维玛这个大家庭。我当然也有我的理由---- 那就是为了一个我曾经答应母亲的承诺。一个我在母亲盖棺前的承诺。她虽然永远无法看到和听到,但我一定要做到。那就是我要好好照顾爸爸

我很想在我爸有生之年,带他去看看这个世界。多年来,这个目标还没达成。不因为什么,只因为我在我妈死后的一段很长的时间里,因为无法见她最后一面而自责在加上自己不争气,身体出了壮况,事业又不顺利等等因素,我为了要令自己开心些,用了很多钱。等自己醒觉时,自己储蓄已经所省无几。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尽快找多点钱,为实现承诺而努力。再说,我爸近日身体健康好像变差了,我看我更要加快步伐才行。我相信,只要我能坚持,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