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銷風暴來了! 我們可以理直氣壯做直銷! 20131014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點中央電視台,6個頻道現場直播中國直銷行業正式起航,新聞發布會現場,各大直銷精英匯聚中央電視台演播大廳。直銷將成為趨勢,團隊已經代替個人,不管你接受也好,排斥也罷,未來你不整合別人,就將被別人整合! 現在你不做直銷 將來就會被直銷 未來5年街頭書店將消失80%,街頭鞋店、服裝店將消失50%,實體店正在“淪陷”,新舊營銷模式的鬥爭已全面展開! 你是否意識到危機並且找到新的商機呢? 與時俱進才有出路! 實體店開不下去了,租金付不起了! 店面房保障也將縮水。 世事難料,抓住終端消費者才是出路!

 

20年前超市開在大街上 10年前超市開在網上 而今天,超市已開到了千家萬戶的客廳裡! 家庭連鎖店、homeoffice、個人有限公司,如雨後春筍般悄然來臨。 今年71日開始,工商部門會允許你用家庭地址辦工商營業執照了,這是為什麼? 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拒絕直銷,我們就是在拒絕趨勢,拒絕未來! 勁爆消息! 北京大學已成立中國直銷研究中心,浙江大學已經開設了直銷系,南京大學設有"直銷研究中心"未來5—10年將是營銷行業快速發展的黃金時期。 直銷為國民經濟起到更好的推動作用。 讓國民通過這個平台都可以得到三平衡、三富足、三和諧的健康人生。 直銷模式發展已經是大勢所趨! 更是國民首選創業方式! 直銷助您輕輕鬆松把生意做到全世界! 每一次商機的到來,都會造就一批富翁! 每一批富翁的造就就是: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他明白他在做什麼,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他理解他在做什麼。 當別人明白了,他富有了,當別人理解了,他成功了——李嘉誠! 今天你不需要全部明白,因為每一波趨勢行業都不是你短時間能看懂的。 你只需要拿出你的一點勇氣去做,我相信幾年之後你一定會感謝自己的膽識!

 

直銷風暴來了! 我們可以理直氣壯做直銷!直銷進入中國在跌跌撞撞中已經走過了將近20年,按理說20歲已經成年,應該步入成熟,但直銷這一先進的營銷模式進入中國後,或許是中國人整體素質不高,缺少自我辨別 能力,或許是中國人原本就少了那麼一點創新精神,多多少少對新生事物有些膽怯或怕惹事生非,有的望而卻步,不敢接近,始終把真正的直銷和非法傳銷相聯繫,談直 (銷)即傳(銷),談傳色變;有的卻又對直銷情有獨鍾,愛不釋手,在這個行業裡拼打滾爬,從不放棄。 但不論是什麼樣的直銷人,有一種現像一時沒有改變,那就是直銷人從來不亮自己的直銷身份,做直銷理不直氣不壯。 為此,筆者認為今天有必要先讓國人了解一下直銷在全球的發展趨勢,看看直銷這個行業值得不值得我們理直氣壯地去從事。

 

直銷的發展趨勢 直銷是21世紀的朝陽產業、明星產業、消費可以賺錢的事業、中國新經濟時代發展的主流趨勢,不管你現在認可不認可直銷的營銷模式,不管你現在使用不使用直銷產品,但你卻總 有一天會突然發現,你每天在龐大直銷員隊伍的“熱情”熏陶下,正潛移默化地對直銷的概念越來越清晰,不知不覺中發現家裡已經有人在使用了直銷產品。 在美國,要想成功比在中國難一百倍、一千倍,因為美國已經是一片成熟的市場,而在中國,市場經濟起步較晚,直銷市場還沒有被理性地開發,加上中國的 國情、人口、民情,又決定了中國將會成為世界直銷業的最大市場。 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曾說:“誰擁有行銷網,誰就擁有未來”。 權威媒體公佈了一個數字:美國、日本等發達國家的直銷業務已經占到日用品零售市場的61.7%;更重要的是,直銷業的興起給很多“從來不知創業為何物”的中國老百姓帶來了 一個難得的機會。 我們還能斷然拒絕嗎? 還能輕易對直銷說不嗎? 那麼直銷價值在哪裡呢?

 

首先、能濃縮我們的人生!我們中國人的平均壽命是80歲。 0-20歲是學習成長期,20-60歲是上班期,60-80歲是退休期,在正常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都遵循這樣一個人生的軌跡。 其二、還能給我們帶來人生的保障 我們上班或者做傳統生意,就像每天在挑水一樣,今天挑水今天就有水喝,明天不能挑水就沒有水喝了。 做直銷就像建管道,當你這個管道建成的時候, 即使你不挑水,水也會順著管道源源不斷的流過來,你永遠都會有水喝! 你建立的消費群體就是你修的管道,當你直銷的管道建成的時候,錢就會源源不斷的流進你的口袋裡。 其三、價值的延續 直銷的事業是可以繼承的。 也就是說,你在直銷裡建立一片市場,當你退休的時候可以把這片市場繼承給你的兒子,你的兒子在這個基礎上可以繼續努力做。 這就像爬山一樣,你爬不動了,你的孩子可以接著你的位置往上爬,很容易就成功! 如果上班,你退休了,你的孩子還要從頭做起,成功很慢。 所以說,做直銷不僅給自己帶來保障,還能給你的子女帶來保障! 這就是價值的延續! 其四、做直銷還能給我們帶來非凡的自由(有錢有閒有保障)。

 

我們把這個世界上的人分成四種: 第一種人,沒錢又沒有時間(上班族)。 我一定不做這種人,早85又沒有時間賺錢又少。 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一輩子就像活一天一樣。 第二種人,沒有錢有時間。 遊手好閒的人,有時間但是沒有錢,非常空虛。 第三種人,沒時間,有錢。 一些老闆。 他們雖然很有錢但是他們賺到錢沒有時間享受,只是一部賺錢的工具! 第四種人,有錢,又有時間! 做直銷就能讓我們變成這樣的人。 當您通過1年或者2年的努力建立一片屬於您自己的消費群體,也就是說您建立了你的管道以後,當您吃飯時、當您生病時、當您睡覺時、當您旅遊時 ……錢都會源源不斷的流進您的口袋! 你又有時間又有錢,您就獲得了“超凡的自由”!

 

直銷的發展優勢 直銷之所以能以驚人的速度在全球推廣,是因為直銷自身擁有其它銷售方式所缺乏的明顯優勢:

1.直銷是一種高速的行銷方式 傳統的產品銷售,多是經過總經銷——區經銷——批發商——零售商等一系列中間環節,產品才能最後進入到顧客手中,產品在這傳統的銷售鏈中,不僅要花費大量的 滯留時間,況且,這種口碑傳播是以幾何級數遞增的。 所以,產品可以迅速全面地佔領市場;這是傳統行銷方式絕對不可及的。

2.直銷可以節省銷售成本 首先,直銷減少了流通環節,在流通中的費用被節省了。 在傳統行銷方式裡,各級批發商都是按公司建制的。

一級批發公司的科室設置有內貿、外貿、生產加工、保衛、行政、後勤、黨,政、工、團、聯等等,像這樣的龐大機構,需要多少的人力、物力和財力? 一切全部都攤進了被他們經銷的產品裡。

即使二、**批發公司規模稍小,但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費用不會低。 況且各級批發還要佔用大量的流動資金。 這所有的費用最終都轉嫁到了顧客頭上。 而直銷,則根本就不用做廣告,僅需少量的資料費、組織費和培訓費就可以把產品銷出去。 只是在銷出產品後,給予直銷者業績獎勵即可, ...

 

原文:源於網絡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Line ID : cynthialai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