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必下載任何檔案就能MSN雙開的方法

由於現在網路上充斥著木馬程式,任何從網路上下載下來的檔案,都有可能是要盜你資料的木馬,所以我用圖解的方式,簡單教大家如何在不使用任何的雙開或是多開外掛程式,就能雙開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甚至是多開MSN。

 

 

  以下教學以Windows Live Messenger 版本2009為範例,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 32位元繁體中文版,不過,我相信無論是Windows Vista或是Windows 7,都一樣會有效,因為無論是哪種版本的作業系統,它們所使用的登錄鍵值都是相同的。

簡易滑鼠雙點啟動MSN雙開教學1  

Step 1. 點擊〔開始〕功能表,選擇「執行」,並按下〔確定〕,如下圖:

簡易滑鼠雙點啟動MSN雙開教學2  

Step 2. 使用「+」來展開至樹狀功能表中,「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Live\Messenger」,若你是使用64位元的作業系統,請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Wow6432Node\Microsoft\Windows Live\Messenger」,並在「Messenger」的上面按下滑鼠右鍵,點擊「新增/DWORD值(D)」,如下圖:

簡易滑鼠雙點啟動MSN雙開教學3  

Step 3. 將新增出來的DWORD的「名稱」改成「MultipleInstances」,並將這筆的「資料」設為「1」,如下圖。

簡易滑鼠雙點啟動MSN雙開教學4  

Step 4. 如此,大功告成,享受雙開MSN的樂趣吧! (唉...好像也沒什麼樂趣可言...)

簡易滑鼠雙點啟動MSN雙開教學5  

 


 

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的雙開方法

  若你使用的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即時通的話,你會發現到目前這個方法已經沒有作用,所以針對新版的MSN,請你參考這篇文章「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1雙開教學」。

簡易滑鼠雙點啟動MSN雙開教學6  

 


 

簡單MSN雙開的方法

  相信經過以上複雜的解說,不懂電腦的你,應該已經對雙開有絕望的念頭了,別「ㄍㄥ」了,還是下載我為你準備好的修正檔,所有的動作就點兩下就解決了,請點擊下方的載點下載:

下載點:簡單MSN雙開的檔案

  我幫大家準備了兩個檔案,「enable.reg」用來「開啟」MSN多開的功能,而「disable.reg」用來「關閉」MSN多開的功能,如下圖所示,解開msn.zip檔案後,你會看到有兩個檔案。

簡易滑鼠雙點啟動MSN雙開教學7  

  點擊你所需要的功能後,會跳出一個「登錄編輯程式」的對話盒,詢問你要不要將資訊新增到登錄中?這時請點擊〔是〕。

簡易滑鼠雙點啟動MSN雙開教學8  

  最後,當資料已經成功輸入至登錄中時,還會跳出另一個對話盒,來告訴我們此動作已經成功,這樣就已經完成在第一段所教學的所有動作了。

簡易滑鼠雙點啟動MSN雙開教學9  


轉貼自 網路
http://changyang319.pixnet.net/blog/post/25991716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