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法國 Crpes

    法國 Crpe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小孩子們來說,美食最能引起他們的興趣。近期,著名旅遊雜誌《寂寞星球》網站便為您搜羅了全球一些受小孩子們歡迎的食物,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墨西哥 Antojitos

它本質上是一個墨西哥烤奶酪三明治。據台灣網報導,在超薄、半月形、對折的油炸玉米粉餅上沾滿奶酪後進行烘烤而成,其中還充滿了雞肉、香腸、海鮮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材,再配上鱷梨沙拉醬和調味汁,很適合幼兒食用。

加勒比 米飯和豆類

不僅是加勒比地區,中、南美洲地區都將大米和豆類當做主食,富含蛋白質,幫助骨骼發育,簡單又營養。棕色或白色的大米,搭配上紅色或黑色的豆子,可混合著吃也可分開來吃。對孩子們來說,味道也很美味。

法國可麗餅

作為一款超薄煎餅,可麗餅的獨特之處便在於它既可以當做早、中、晚餐,也可當做甜品。在煎餅裡,可以加入水果、奶酪、肉類或一些甜味蔬菜。在烹飪創作上,可麗餅在各國眼中名稱也不盡相同。

義大利起司 胡椒義大利麵

奶酪碎、黑胡椒、橄欖油和義大利麵的組合相信孩子們都愛吃,簡單又經典的一道菜品,具有真正的意式風味。

土耳其和中東 開胃菜

在土耳其和中東,孩子們非常喜歡吃這裡的小菜,例如橄欖和酸奶、鷹嘴豆泥、羊肉丸、油炸鷹嘴豆等等,搭配成一種小菜拼盤不禁讓人們食指大動。

北非 蒸粗麥粉

蒸粗麥粉是一種傳統的柏柏人的食物,在摩洛哥、突尼西亞和北非十分流行。這裡的孩子們喜歡軟澱粉類的食物,粗麥粉便是不二之選。將粗粒的小麥粉蒸至蓬鬆狀後將肉類和蔬菜堆至頂部,營養全面。

印度 比爾亞尼菜

這是一道典型的印度菜,源自海得拉巴。它是用印度香米、小豆蔻、丁香、芫荽或藏紅花、混合蔬菜、雞肉等製作而成。煮熟的五香味大米和其他食材分開烹調——這能很好地引起孩子們的食慾。

印度尼西亞 Sate

在火上煮熟的肉串配上一碗花生沾醬,挑戰人們的味蕾。這是一道印尼國菜,在東南亞十分風靡。

大陸 小籠包

小籠包起源於大陸上海,如今已經在全大陸遍布印跡。包子皮裡充滿著碎肉餡加上豐富的肉湯,是孩子們最難以拒絕的誘惑。



越南 河粉

越南河粉看上去較為簡單,實際上用料十分講究。複雜的混合口味使用肉桂、生薑和茴香製作而成,一碗河粉、美味的肉湯便能為孩子們暖暖胃、滋養身心。

 

原文:源於網絡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Line ID : cynthialai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splashurl.com/pf5v62x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