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轉寄分享郵件,其內容不代表本人立場,且多未經證實,不可輕信,請小心求證)

 

    一中年男子,農民,五年前腦後長一小瘤,慢慢增大,今年已有雞蛋大,初春去省城某醫院檢查,讓患者手術治療,所需費用五千多元,患著承受不起,回來後托朋友找餘,餘即告知用香蕉皮試檫患處,結果二天后自動開口,流出許多膿,連藥都沒服,沒幾日傷口自動痊癒。

 

    前半月,餘以前的同事打電話來,述她女兒屁股上生起一胞塊,不想手術,請餘授一簡便方法,餘即同樣告知用香蕉檫,一星期後來電話告知,用此方法已經消退痊癒。民間療法簡便實用,費用低廉,我們不需要了解它含有什麼成分,只知道它的實用價值就可以。

 

    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可醫治由真菌和細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膚瘙癢症。蕉皮還有止煩渴,潤肺腸,通血脈,增精髓等功效。將香蕉皮搗爛加上薑汁能消炎止痛。

 

    用香蕉皮搓手足,可防治皸裂,凍瘡。每到秋、冬二季許多人會患手足幹皸裂用香蕉皮擦數日後立杆見影可使皮膚潤滑不再發幹也可用來擦臉美容。治療腳氣效果很好。我父右手食指第一關節處,有一條開裂他擦了兩次,  開裂就癒合他的開裂有半毫米寬。我媽媽的手指很容易起小水泡,告訴她之後,她試過,覺得效果很好,以前都是把小水泡用針挑開後,放到酒裡去泡,要幾天才好。用香蕉皮擦,第二天傷口就收口了。而且她說香蕉皮不要馬上擦放到第二天再擦效果更好。用香蕉皮的內側和香蕉果肉接觸的那一面。

 

    治扁平疣外用。 幾個月前我先生左頰長了一個扁平疣,一直擴大。我上網搜索,在英文網站找到一個偏方 :括取香蕉內皮,貼在患處,每天換 2  。過了三天,疣果然乾癟脫落,其效如神。我想熱帶水果的內皮大概含有強力的抗黴物質吧。用指甲刮取適量香蕉內皮(白色的內皮層),放在一般外用的橡皮貼布上,貼在患處,貼密 (不然易幹)。每天換兩次。

 

    香蕉皮治高血壓:香蕉皮30克,曬乾水煎服,日三次,一個月見效。本人患牛皮癬病30多年看過中醫,西醫,住過醫院,也用過偏方都效果不好。今夏偶爾聽人說有人用香蕉皮擦患部治好了此病便試著每天擦幾次擦了幾天便不覺得癢了。連續擦了近兩個月皮膚逐漸光滑不起皮也不癢停藥兩個月後未見變化。要說明的是本人只是局部小面積患病 (小腿和頭部)

 

    腳癬癢,  試了一次,  立刻不癢今後再試。我右腳背上有癬有兩個熱水瓶蓋的面積四年了經香蕉皮的搽18好了80%。將繼續搽到好為止。 腿上有一處約3厘米的皮膚幹,癢,硬,顏色變黑,用香蕉皮塗了幾次情況大為好轉:變軟,止癢,顏色變淺現在沒有再塗,有反复的跡象,顏色又變深了。肩膀下面有兩處皮膚幹,起硬“雞皮“,用香蕉皮塗了幾次後軟化,尚未徹底好。

 

    我有用過香蕉皮敷眼,以前紅眼,說要打什麼針....怕痛。聽說香蕉皮敷眼可治,用之,一個下午就好了。

 

老中醫的順口溜,太適用了:

 

生梨潤肺化痰好,蘋果止瀉營養高。

 

黃瓜減肥有成效,抑制癌症獼猴桃。

 

番茄補血助容顏,蓮藕除煩解酒妙。

 

橘子理氣好化痰,韭菜補腎暖膝腰。

 

蘿蔔消食除脹氣,芹菜能治血壓高。

 

白菜利尿排毒素,菜花常吃癌症少。

 

冬瓜消腫又利尿,綠豆解毒療效高。

 

木耳抗癌散血淤,山藥益腎浮腫消。

 

海帶含碘散淤結,蘑菇抑制癌細胞。

 

胡椒驅寒兼除濕,蔥辣薑湯治感冒。

 

原文:源于网络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