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bod-e 除了有效減重 也是強力的營養補給品

 

還可以
1.提昇細胞抵禦自由基侵害,增強免疫力及預防癌症作用
2.具有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的卓越效果
3.有助於非遺島素依賴型糖尿病(NIDDM)病人的病情控制

 

共軛亞麻油酸 (CLA) -- 全球最HOT減肥
 
隨著天氣的漸漸暖和,身上不再披著可以掩飾身材的厚重衣服,減肥的季節似乎又悄悄的來臨了,由於大部分的媒體及社會價值觀給大眾的印象--要美就是要瘦,現代人對於體重控制的觀念可以說是重「標」多於重「本」。

 

大部分的人都是減「重」卻不一定減「肥」,其實,真正的健康減肥觀念所著重的應該是體組織(Body Composition)中脂肪組織(肥肉)與瘦肉的比例,體重計上所給你的體重訊息其實只有一半,理想體重的觀念給人的健康參考值其實也不盡完全。
 
經常運動的人,由於瘦肉組織密度較高,體重往往比較重,但是,是不是該減肥,那應該先看看體脂肪比例才能真正的下定義了!

 

◎ 什麼是共軛亞麻油酸?
 
早 在八○年代就有科學家發現,一種存在天然乳脂肪及牛肉脂肪中的一種脂肪酸--共軛亞麻油酸(Conjugated linoleic acid ,CLA),具有改變體組織,體瘦肉與體脂肪比例的作用,由於人們為了減少攝取乳製品及牛肉脂肪中足以導致動脈硬化的飽和脂肪酸,相對的,人類CLA的攝 取量也跟著減少了。
 
好一陣子,沒有人再有興趣理會這僅占乳脂肪中千分之三到九的脂肪酸,儘管它有助於人體健康,但是相對於牛油、奶油中的高膽固醇、高飽和脂肪酸,幾乎沒有人會去理會CLA的好處。
 
共軛亞麻油酸雖然也有「亞麻油酸」的字眼,但是其生理效應卻和廣泛存在植物性食用油中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完全不同,共軛亞麻油酸是亞麻油酸的共軛異構物。
 
存在牛油奶油中具活性的共軛亞麻油酸有兩種,一種是cis-9 tran-11,另一種是trans-10cis-12。
拜 食品生物科技所賜,人們已經不必再由每公斤的牛油中提煉出僅三至九公克的共軛亞麻油酸,CLA可以更容易的由天然亞麻油酸含量最豐富的葵花油轉化而來,其 中CLA的比率更高達百分之六十五左右(雖然很多商品名稱為CLA或直接寫成分為Conjugatedlinoleic acid,但是沒有含百分之百CLA的東西,就和市面上不可能有含百分之百W-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深海魚油道理一樣),不過我們平時所攝取的葵花籽食用 油可就完全不含有CLA了。
 
◎ 共軛亞麻油酸的生理效應
 
近 兩年來,歐美的生化學界開始留意起這個被忽略已久的天然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共軛亞麻油酸的生理效應,一連串的臨床試驗不斷的在進行,而且效果真的很令生 化醫學界吃驚,除了具改變體組織的效應外,抗癌、降血脂肪、增加細胞對自由基的抵抗能力、提升糖尿病人胰島素的分泌量及改善減肥者的情緒反應等生理效應, 已經讓CLA成了二十一世紀人類的保健萬靈丹了,似乎沒有人可以不需要它似的!
 
◎ CLA可以有效的降低體脂肪比例
 
CLA 最令現代人青睞的生理作用莫過於它有效的減「肥」效果,無論是動物或是人體臨床試驗都已證實,CLA可以有效的降低體脂肪相對於體瘦肉的比率。一項發表在 二○○○年七月號Lipids雜誌,由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人類營養學研究中心針對十七名婦女所做的實驗發現,每天攝取三公克的CLA,為時九十四天 (約三個月),參與實驗者的體脂肪重量、體脂肪比例都有明顯的下降作用,CLA的減肥作用,對於飲食控制效果不佳的肥胖者效果特別明顯。
 
另外,減肥最難減的可能是減肚子,腹部是最容易囤積脂肪,運動時最不容易動到肚子,所以無論男女,大肚膛可能是最令人煩惱的,由於CLA會置換體脂肪與瘦肉的比率,如果能加上適度的運動,腹部就更容易達到平坦的目標了。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CLA並不具有減「重」效果,根據研究數據顯示,雖然攝取CLA可以有效的降低體脂肪比例及體脂肪重量,但是對於體重的改變效果並不大,這可能會令想要追求如模特兒一般細瘦身材的愛美人士感到失望。
 
其實CLA也不盡然是無助於身材的改變,因為一樣重量的肥肉和瘦肉,由於瘦肉的密度比較高,因此體積會比較小,也就是說,兩個體重相同的人,體脂肪低的人看起來還是會比較瘦。
另外,CLA也很適合想要利用運動來練肌肉的健美先生小姐,由於人體肌肉與脂肪組織在身材的分布位置不盡相同,一樣的體重,長瘦肉和長肥肉給人家的視覺效應也不會一樣。
 
減肥減重過程往往考驗著許多肥胖族的耐心及毅力,很多人追求速效減重,結果是瘦得很快,胖回來得也很快,胖回來再減,減了還會再胖,而且是一次比一次胖得多,這就是醫學上所稱的悠悠症(YO-YO syndrome)。
 
臨床上發現,給正在減重減肥的人服用CLA,可以減低發生YOYO症的比率,而且減重的成功率也比較高,在心理層面上,服用CLA的減重者可以克服比較多的心理障礙及擁有比較好的睡眠品質,因此,CLA似乎可說是一個現代人追求完美身材與理想體組成比例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 CLA具提昇細胞抵禦自由基侵害,增強免疫力及預防癌症作用
 
很多人對於CLA的認識都直接聯想到它的減「肥」效果,其實CLA降低體脂肪效應只是對人體健康好處的一小部分,雖然CLA本身不是一個抗氧化劑,但是它卻具有提升細胞抵禦自由基侵害能力的作用。
 
另 外,CLA可以增加免疫因子IL-2的分泌量及增加T細胞活性的免疫增強作用,這些可能都是導致CLA被證實具有抗癌作用的機轉,CLA被證實可以抑制上 皮細胞瘤、乳腺瘤、皮膚、大腸及胃癌細胞的的增長,其中又以乳癌的抑制效果特別明顯,很多研究證實乳癌的發生與脂肪的攝取有密切關係,不過CLA抑制乳癌 細胞增長的效果卻是被證實不受飲食模式影響,對於特定的乳腺瘤細胞甚至有消滅的作用。
 
◎ CLA具有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的卓越效果
 
血 脂肪過高可說是導致心血管疾病的首要危險因子,CLA被證實可以有效的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及與引起動脈硬化關係密切的低密度脂蛋白(俗稱壞的膽固 醇,LDL),及非常低密度脂蛋白(VLDL)濃度,但是,對於可以將血脂肪運離血管邊到肝臟進行移除代謝的高密度脂蛋白(俗稱好的膽固醇,HDL)濃度 卻不會降低,這樣的效應能有效的降低動脈硬化的發生率,減少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死亡率。
 
◎ CLA有助於非遺島素依賴型糖尿病(NIDDM)病人的病情控制
 
除了CLA有很好的降三酸甘油脂效果,對糖尿病人過高的血脂肪值有幫助外,對於糖尿病人比較高的體脂肪比率,CLA也同樣能發揮降體脂肪的作用。
 
另外,一項發表在兩千年美國化學協會的年會,針對十一名非遺島素依賴型糖尿病人,每天給予六公克CLA,為時八周的臨床實驗結果顯示,他們的BMI(體質量值=體重~公斤/身高~公尺2)值平均下降了○﹒五,象徵糖尿病情狀況的HAlc值也下降了..

 

原文:源於夥伴梅慧部落格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