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不稀奇,重點在速度。   

2、惟有不斷超越別人期望的人,才能創造不可思議的成就。   

3、每個人時間非常有限,關鍵是看什麼書,交什麼樣的朋友。
  
4、學習一套賺錢的系統比賺錢更重要。   

5、朋友比的是你能夠吸引什麼樣的人做你的朋友。能力比的是你能讓多少人願意幫助你成功。頭腦比的是你能夠替自己規劃什麼樣的未來,一年、三年、五年、十年……的目標。狀態比的是如何長時間保持巔峰狀態。  

6、沒有實力的人沒有運氣,機會偏好有準備且努力的人。  
 
7、運氣=目標(慾望)+包容+勇氣+堅持。  

8、人生就取決於做決定的那一剎那。  
 
9、一般的人看別人做什麼,成功的人看別人怎麼做。
  
10、自我激勵就是跟自己說積極的話,處理事情之前先把心情處理好,克服低朝比創造高潮更重要。  
 
11、創造壓力,享受壓力,化壓力為動力,化阻力為助力,化干戈為玉帛,化腐朽為神奇,化危機為轉機,轉危為安,化不可能為可能。 

12、任何困難壓力,都不會毀滅世界,只有自己的壓力能壓倒自己。  
 
13、鎖定目標不放鬆,管它東南西北風,心情放輕鬆,精神要集中,學習不放鬆,賺錢不放鬆,拚命往前衝,一路往前衝,努力往前衝。  

14、投入才會深入,深入才會傑出,年輕領袖,世界潮流。
  
15、強者是用來跟隨的,弱者是用來同情的,強者定規矩,弱者守規矩。   

16、任何的改變只有四個字:我受夠了。  
 
17、大多數人會高估一年所能達成的目標,卻低估十年可以完成的成就。  
 
18、不可思議的目標帶來不可思議的成就,偉大的目標,成就偉大的結果。   

19、當改變對自己的看法時,一切都在改變,沒有目標再優秀也沒有用。   

20、想像力比知識更有力量,想像力創造奇蹟,想像力創造一切新事物。  
 
21、平凡的人用過去的經歷來打造自己的信心,卓越的人用想像來打造自己的信心。   

22、學習從初步瞭解到反覆推敲,重複練習,直覺反應,學做教並進。   

23、推銷就是:走出去,說出來,把錢收回來。   

24、老闆6件事:開發客戶、締結業務、網羅幹部、佈局、造勢、擺手。  

25、立即行動。感動之後是行動。一點總比沒有好,晚做總比不做好。

26、僅僅知道還不夠,關鍵是要不斷地訓練。訓既是教育,練既是練習。訓練很貴,不訓練更貴。

27、學校不教兩件事情,一是不教談戀愛,怎樣找個好老婆怎樣嫁個好老公。二是學校不教怎樣融入社會,學校給人的教育是追求金錢意味著罪惡,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財富是萬惡之源,要改變這個現實還是要靠社會大學。

28、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差別在於時間管理,在於如何運用時間的方法。

29、你可以主宰你自己的命運!!!下定決心爭取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要清楚自己的生活目的。你需要擁有自己的夢想。

30、什麼是銷售,就是說明、教育、幫助別人作決定。需要三大能力:開發客戶,網羅幹部,締結業務。

31、失敗了沒關係,重要的是學到了東西沒有。成功就是交學費,早交晚交而已。越早交就交得越少。

32、在人生中必須得有一個自己又愛又敬又怕的人。

33、最重要的教訓——千萬別隨便轉換跑道。"我見過太多的轉型(轉行)失敗的人。擴張是另一種形態的轉型(轉行)。

34、人要成功需有三本——本人,本錢,本事。本人是指要親自去瞭解你所做的業務(產品和服務,甚至具體到每一個細節),本錢就是要有資本,本事是指你要有你的核心專長,核心的競爭力。

35、一個人要成功,要有很多的貴人。

36、8位數字與9位數字相差一萬倍。

37、億萬富翁靠經營管理,靠大智慧,靠忍。

38、賺錢不是加減法而是乘除法,來得快去得也會更快。所以做領導還要有憂患意識。

39、人生不在於機會而在於選擇。人生的命運就取決於你一剎那所做的決定,首先要選個好的工作和職業。

40、改變命運很重要的關鍵之一是選擇好的老師非常重要。
  
41、待人處世一定要因人而異,要學會拒絕,否則會浪費時間,要交你應該交的朋友,而不是你喜歡交的朋友。

42、要成功需要盟友,要非常大的成功就需要敵人,戰友。康熙敬三碗酒,第三碗是向他的敵人敬的。他說如果沒有這些人,就不會成就他的大事業。所以說益友可能是競爭對手,要學會向競爭對手學習很多的東西。

43、每一個決定不是離成功越來越遠就是離成功越來越近。思想決定態度,態度決定語言,語言決定行為,行為養成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44、苦並不可怕,怕就怕苦得沒有代價。

45、科學家是把簡單的東西複雜化,企業家是把複雜的東西簡單化。
46、領導統御的秘訣——四句話,開發,複製,管理,交換。開發客戶,公司來做,教業務員去做。複製:讓每一個人都會做。管理:統一的去管理,團隊成功。管理就是整合不同類型的人。交換就是資源共享,集體學習,絕不否認每一個個體的價值。

47、一個企業裡有三種人,攻城者,開疆辟域。守城者,守天下。教練者,教育部長,複製的工作。

48、如何選項目?要看適合不適合你。你的核心專長,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49、銀行的錢是借給有錢的人而不是需要錢的人。

50、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所以你要塑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你的可被利用的價值是什麼?保——呆人。

51、 如何管理好人才?識才,留才,養才,用才。識才——不要找一個完美無缺的人,沒有這種人。留才——心靜而後定,心定而後安,心安而後求 知求財。養才——捨得對你的員工投資,把員工當作你的資產。員工是最寶貴的資產,人是無價之寶。外國企業平均花3-5%去培訓他的員工,而中國的企業平均 只花 0.03 -0.05%用來培訓員工。用才——就是要把人才擺在適當的位置。

52、行善行孝與感恩——這是人生的三件不能等待的事情。一等待就可能沒有時間做了。

53、要成功比怎樣成功更重要!!!

54、世界上沒有笨人,笨人都是罵出來的。

55、一等人創造環境,二等人跟隨環境,三等人抱怨環境。

56、每一天都有86400秒,如果你把每天的86400秒換算成86400塊錢,如果沒有用掉的話,會蒸發掉的,你會不會珍惜這些時間?王永慶一分鐘賺6萬塊,安東尼羅賓說每分每秒都要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57、一日之計在於昨晚。做最重要的事情。所謂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指非自己親自出馬不可的事情,要思考3次,不要去做那些僅僅是因為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每天晚上安排6件重要的事情。締造高度的壓力。辛苦不可怕,關鍵是辛苦要值得。要創造壓力並享受壓力。

58、一個人與自己人性對抗的力量越強就越能取得成功。

59、當你有足夠的理由,你就會作出不可思議的事情。每個人都要自問:我現在為了自己成功的人生,可以作出什麼樣的決定?

60、人生四到——知道、悟到、做到、得到。

61、學習——為自己,為身邊的人,為千千萬萬。學習的秘訣在於所謂的"六圈哲學":100%——50%——25%——12%——6%——3%,任何人不能成功是因為沒人跟100%的人學習。所以我們要儘量的跟100%的人學習,跟最優秀的學習。接近那個100%的人。

62、不遭人忌是庸才。

63、你想別人讚美,就要讚美別人,你想別人鼓勵,就要鼓勵別人,你想別人幫助,就幫助別人。

64、人有兩個器官是永遠不會痛的,一個是頭髮和指甲另一個是肝臟,如果肝臟會痛這人肯定完了。

65、惟有堅持百忍,才能無所不能。

66、天下有兩難,登天難,求人更難;世間有兩苦,黃連苦,貧窮更苦;世上有兩險,江湖險,人心更險。世上還有兩薄:春冰薄,人情更薄。知其難,忍其苦,測其險,耐其薄,可處世也。

67、要塑造自己永不被替代的價值,永遠被利用的價值。不要怪別人背叛你,你要怪自己沒有創造自己被利用的環境。要堅持百忍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才能無所不能。

68、別人任何的壓力都不會壓跨你,只有自己的壓力會毀滅你自己。

69、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70、巧克力精神——巧妙地克服阻力。

71、在生命的歷程中要告訴自己,軟弱的是時候要堅強,恐懼的是時候要勇敢,迷惑的時候要明智,抓不住的時候就要放手,真正的勝利是活在自己的心中。

72、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73、寒冰不能斷流水,枯木也能再逢春。

74、要善於運用心靈的力量。有了它,跌倒了再爬起來,失敗了再成功。

75、並不是讀書讀得很多就會很有錢。

76、你是為生活而工作還是為工作而生活?如果你認為你的工作是享受,那麼你就是在為工作而生活,否則的話,你是在為生活而工作。

77、你所擁有的就是最好的。只要是你的就是最好的。

78、客戶說NO是很正常的,業務最大的困難在於膽量,萬般草木皆兵器,資源,看到人在走路就如同錢在向你招手。

79、人有四種——消費者,銷售者,管理者,領導者。銷售者是說明教育幫助顧客下決定的人,領導者是解說者。領導者就是說服,說明,教育,幫助別人下決定的人。

80、怎樣說服顧客,當你把產品形容得並使客戶相信,使得客戶認為價值超過價格時,就成交了。價值超過價格就不貴。

81、世界上最恐怖的力量是複利。世界上沒有聰明不聰明之分,只有懂與不懂之分。

82、老闆發現員工剽竊了他的智慧,資產等時怎麼辦?他不要想不開,你也可以挖別的企業的人才。網羅別人的員工,學習別人的智慧。創造你公司的不可被替代性。

83、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開創和從低潮走向高潮。調整的方法是不要鑽牛角尖,而是用另外一個來代替。

84、成功者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很會管理時間。把事情分為四類:A:很重要又很急的;B:很重要但不很急;C:很急但不重要;D:既不著急也不重要。關鍵點是如何區分B和C類的事情。急或重要是針對目標和價值觀而言的。

85、如果一天做6件重要的事,那麼一個月就能做180件重要的事情,一年能做2190件事情,你能不成功嗎?

86、養成兩個習慣。準備好兩個小本子,一個專門用於記那些你當天你遇到的人,和事情。另一個用於記你明天要做的6件事情。

87、 人有三種時間:焦點日——專門用於處理與實現最重要的目標有關的事情。在焦點日不做任何事除了最重要的事情之外。準備日——不怕沒有機會,就怕沒有 準備。準備日是比如說去上課,去培訓,去交一些朋友。等等。不是去締結業務去收錢,但是去做之前的準備工作。自由日——休息,與家人在一起。獎勵,平衡 等。

88、人有四種,人物,人才,人手,人渣。

89、全天下最長的距離是別人的錢包到你的錢包的距離。

90、當別人潑你冷水時,輕視你,嘲笑你,侮辱你,打擊你,為難你時,你不但不要罵他,責怪他,相反你要感謝他,因為他不僅在你沮喪時,在你的油箱裡加滿了油,讓你一路勇往直前衝到底。

91、人人都不是在推銷產品,而是在推銷自己。

92、投資大腦,回報率最高。

93、完美主義會殺人。不要等準備好了再說,差不多就要去做。完美主義會打斷習慣。凡事最怕開頭,有了開頭就會繼續,有繼續就會養成習慣,習慣就會成自然,自然就是美。

94、相信就會看見。一般人是看見了才相信。所以信念很重要。

95、人無法成功的原因只有兩個:懶惰和懼怕。

96、人有三大最怕:火,高處往下跳,在公眾面前演講。

97、不要自己掙不到錢,就希望別人也破產。要創造好的環境,要做正面的暗示:無論白天與夜晚,所有與我有關的一切都必將欣欣向榮。

98、如果你有足夠的理由,當你遇到令你興奮得發抖的機會,你體內的火山就會自動爆發,你心靈的巨人就會被喚醒。

99、凡事皆正面,能量永不減。

100、要交比你強的人,提升你核心圈的人的品質。


PS:不因人廢言 有價值的話值得我們去深思

 

原文:源於夥伴梅慧部落格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