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 510狗 121  

2012 年 4月6日 

今天與C21聊和C21B聊的夥伴相約在Vemma Malaysia 聽Tom 的分享。時間上雖然很趕,但我認為記得,因為能向成功人士取經,再趕也值得。試問社會上的成功人士有多少位願意與我們這些無名小卒打交道呢?所以能在Vemma 一间小小的会议室,与大上线 Tom Alkazin 及他的其中一位优秀的下线, Peter Francis 近距离的接触,实在是我的荣幸!更何況他們的身上散发着一股很谦虚味道,讓我覺得自己不是無名小卒

Peter Francis 的分享 

 

Peter Francis 当天只分享了短短的几句话, 简短来说是 Tom Alkazin 能那么成功,因为他真的很关心下线。当 Peter Francis 在这个事业里有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他都会找 Tom Alkazin。 
 

Tom Alkazin 分享的摘要 

 

Tom 問 過去帶給你什麼了?

1) 經驗?

2) 失敗?

3)過去 = 未來?

覺得不是!! 過去不等於未來。過去的生活不等於你未來依舊一樣需要過著這樣的生活。條件是你要從現在起就要改變。

Tom 問我們,“你有被人拒绝过吗? 我們回答“有” 他接著說:我肯定比你多。 你有正式会员退出吗? 我們回答“有” 他也說: 我也肯定比你多。而重點是這些人的退出對你要成功的慾望有影響嗎? 沒有。因為事實證明成功永遠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Tom 教我們要尋找那些人成為下線:-
1) 願意改變的人
2) 願意聽話照做的人
3) 愿意付出努力的人。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8 个在 VEMMA 成功的步骤:-

1) Dream Big - 要有大的夢想。因为當你有大的夢想 (這個夢想會讓你在達成時,會觸動你心靈流下眼淚的),你就不容易放棄而當你遇到難題時,你就會想辦法把它解决。而不會找藉口放棄。

 


2)  正确的态度 (过去不等于未来。从今天开始,在 VEMMA 里所有遇到的问题都抛弃掉。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成功的。)

 


3) 列名单。Tom 为了示范这些名单有多么重要,他举例如果我们可以写出100 个人的名字, 他会一个名字给 100 美元, 问我们愿意去列名单吗?大家都愿意!可是其实这些名单的价值远远超过了 100 美元,尤其是当我们遇到好像 Peter Francis 这么优秀的下线!

 


4)  Live with the product everyday! 
    每天与身边的朋友分享 VEMMA 产品,尤其是身体出了状况的朋友。

 


5) Live with the opportunity! 
    每天与人分享这个这么棒的事业! Tom 認為亚洲會是 VEMMA 發展最快的地區。因为香港市場即將开放,而且我们也是最好接触 13 亿人口的中國市場的起点。况且想要擁有康的身体和财富,是每个人的夢想!

 


6)  设定目標-不管你認為你的目標會或者不會實現,你都是对的!而且迅速發展绝对比慢慢發展来得容易。 相信自己, 你可以成为一位領導者,你也可以是非常有信心的。

 


7)  你需要一位導師。一位你尊重,你願意听取他的教訓的導師。 千万别找一堆導師,因为你只是把他们当成了你的偶像。 然后当这位導師和另一位導師所教導你的東西有出入时,你就会迷失方向了,因为你不知道要听取哪一位的意见了。

 


8) 马上行动! 尋找更多有慾望改變的下線。



 
2012 年 4月7日-在 Eastin Hotel 的培训

Peter Francis 分享了一个关于他和她太太帮助了一只被钓鱼線纏著的鹈鹕的故事。故事的重点在于,虽然他们當時帮助那只鹈鹕的时候,只是舉手之劳,可是对于那只鹈鹕来說,却是生与死的分别。也就是说,有時一些小小的帮助或鼓勵,可能身为上線的,可能不以為然,可是一句簡單的讚美,或是一些小小的舉動,对下線来說可以是一種肯定。 所以我們要常常多鼓勵,多讚美,也多幫助下線解答他们的問題,這樣才能成为一位好上线!


Tom Alkazin 的主题是 The Journey Of Believing (相信的过程)

Tom 說當準會員升級成为正式會員,这時的工作才正式開始! 如果你的會員不信任你,那么他们是不會长久的。而如何要讓你的會員相信你呢?

1) 得到会员的认同
    你要有一个很真誠助人的心,你真的听到他们的需要, 你要真心协助他们達到他们的夢想。 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是他们的需求,不是你的!而如果你让他们  知道你是能協助他们達成他们的夢想,那么他们就会認同你!

2) 得到会员的信任
    当他们知道你是那么的專注帮他们达到他们的夢想时,他们就会对你有信任感。这样你们的關係才會延續下去。

3) 得到了会员的信任后,你才能让他们开始工作
    如果你真的知道你的會員想要達到的是什麼,那你可以讓你对他们说,“好的,我们現在开始工作!” 而且,你要对他们說的是,我们一起一定能成功的!而不是你一定能成功的!而问题在于,很多上線不清楚知道,他们的下線到底想要達到什么?

 


Tom 还播放了他还没加入 VEMMA 之前的照片,目的是想讓我们知道说,他还没在 VEMMA 成功前,也只是个平凡人。 Tom 说 “我只是一位擁有不平凡夢想的平凡人。 我能做到,你们也一定能做的。” Tom 在七年里共推薦了 88 位正式会员,而到目前为止, 只剩下26 位還在經營,62位已經退出了。 可是他有担心嗎? 没有! 这个并没有影響他。 因为这剩下的26位伙伴,帮Tom 找到了16万个下線!!所以,若你的組織也有人离开了,告诉自己没關係,因为我们只需要帮助真正想要改變的人!

 

 

 

總結,Tom 帶给大家的讯息是, 不管花多长的時間,这个是你可以做到的!! 只要你相信自己就行了!!

YOU WILL SUCCEED IF YOU WILL BUT BELIEVE!  (我會成功来自于相信!)

參考:佩玉部落格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