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詩婷。今年很不幸無法從研究所畢業的研究生 >"<

現在為了調整在六年大學和研究所光陰揮糟蹋掉的身體,所以正在早餐店上班,企圖除了喝VEMMA果汁之外,身體力行的想讓自己的身體變好。

下班睡個小覺,就開始兼職做VEMMA。至於是怎麼加入VEMMA的呢??

其實我自己早就忘記自己什麼時候填了註冊單 ~ 只知道信箱莫名地開始收到系統信,才開始進一步地去了解VEMMA的事業。

坦白說,一開始自己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火燒升級去了~

所以真正了解事業是到升級之後才開始正視這份事業內容。

說明會聽了好幾次都霧煞煞,但是經過跟我的教練仁岳好幾次的詢問,加上三不五時地默默觀察爬文,終於慢慢了解到這份事業對自己人生的幫助。

但是一開始的瞭解沒有化解掉我的戒心,我依然心存懷疑的: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真的做三年就可以賺到未來60年的人生? 還是其實是一堆臨時演員在演給我看??!!

所以我在一開始看著成功方程式時,想著就當作是花三千多塊學習網路行銷的東西好了~

憑著自己的興趣開始學習製作了自己的EDM,因為自己的小聰明急著想被教練稱讚,沒有按照教學影片的學習步驟就自己胡亂湊了一些圖片和語法呈交給仁岳,結果當然是一再一再的被退稿 ~"~...

架設部落格時也因為語法問題總是搞不定而一度覺得麻煩想乾脆自己默默地消失算了...

開始學習宣傳的時候也因為方法不對,也因為自己想的廣告詞沒有說服力,不知道貼了幾百貼之後才發現沒有效果,再度受挫...

當然後來陸陸續續在學習宣傳上面,多多少少都受到了不少挫折,我必須承認自己是個得失心很重的人...當我認為自己已經很用心在製作的東西不被認可或是被要求修正的時候,通常自己會需要比一般人還要長億點的時間去恢復...

所以一開始第一個月,因為數度受挫的情緒加上不了解事業的多疑,心態很像是繳錢上課交功課 @"@...

但是為什麼會撐到第二個月呢? 當時我也是覺得第一個月繳錢學習網路行銷很有收穫,學到了很多東西,覺得一定還有東西我還沒學習,就繼續了自動扣款。

被動消極的心態一直到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懊悔的事情:我錯過了一位很有心學習卻在我身上看不到任何領導或是專業教練素質的準會員...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當然也怨不得任何人...所以我開始很認真的去深入了解VB後台和學習中心的內容,開始勤勞的爬文,認真的重新認識VEMMA,也慢慢調整自己的時間分配,願意花更多時間去貼文,更認真的去說明會,努力吸取各位成功教練的經驗。

更激勵我的是,當我蹉跎自己的時間,比我晚加入的會員們,已經開始產生自己的會員,努力地發展自己的組織圖了,而我還只是只有十幾位P的大菜鳥,我終於明白:沒有人在臨演給我看。

於是,我開始認真地看待這份事業,就算中途受挫,也謝謝我們 H 聊的所有夥伴們,謝謝我們的大家長阿議,謝謝我們教練仁岳,還有常常一起參與討論的雪雁和咩子等等各位。

我一直都很笨,很常犯錯,心態很容易down下來,連最常用的H聊練功房密碼都會一直忘記...到現在就算每天電話或是信箱跟進準會員還是會記錯說明會的時間 @"@....

但是就算是比其他人晚努力,我也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謝謝阿議一直鼓勵我,一直修正我的心態,能夠讓我快快回復,從錯誤中學習,再往前努力。

我 的人生夢想沒有很偉大,因為我是一個踏實的人,不需要賺到天文數字的金錢數目,但是因為我又很叛逆,我實在很討厭去做人人眼中的"穩定工作","質疑"一 直是我個性中很大的特點。當每個人都告訴我什麼事情很棒的時候,反而更會引起我的"質疑":憑什麼我一定要做你們認為很棒的事情?

也許,老天爺對我仁慈,給了我認識 VEMMA 的機會,給了我很棒的指導人和伙伴,照顧我的健康,也照顧我的人生自由。

至於下個階段的目標和夢想......我只希望,我可以穩定求成長,在2012的暑假之前,我可以達成周收入兩萬的目標。我不敢奢望自己會是大老鷹,但是我深深的期許自己,要成為一直金母雞。

在還沒認識 VEMMA 之前,我對未來不太有概念,因為我生長在一個太穩定的家庭,所以沒太有環境的影響逼我去為未來做打算。但是認識 VEMMA 之後,我認真地思考我到底希望自己的未來要過得如何?

我意識到,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安分守己於自己工作領域上的上班族,我也是個很討厭面對消費群眾的害羞小女生(>///<),加上脾氣不太好,對客人很沒耐心...更不用說要賣弄口才...

所以我了解到我有多需要 VEMMA 。我不需要一個月賺個幾百萬置產幹嘛的,我的人生目標一直都只求一個穩定而彈性的生活,我不喜歡被制約,但也深知要有穩定的生活一定要建立在穩定的經濟基礎上。

我可不希望當我身邊的家人因為突發意外而需要援助時我只能在旁束手無策,更不希望以後要為了房貸車貸保險費省吃儉用每一分錢都斤斤計較,要是我的小孩若希望可以到國外留學看看世界而我無力幫他完成夢想時我絕對會想掐死沒用的自己...

未來的意外有很多,沒有人可以真正預料到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不如現在就開始做好準備,VEMMA 已經提供好了一個最棒的平台,可以讓所有人都獲得人生真正可以自己掌控的財富自由,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原文源於:全球見證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即時通:nh.lai@ymail.com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