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成功學之父----卡耐基有一個很重要的理念是:你的生活是由你的心態造成的,你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生活,你有什麼樣的選擇就有什麼樣的結果。今天我們無論是做直銷還是做電子商務, 要想獲得事業成功,首先就要調整、完善、昇華自己的心態。所謂心態,指的是一個人在思想觀念支配下的為人處世態度和心理狀態的總和,是一個人內存和外在的東西和諧統一。今天我們做居家網路創業,儘管是將機會傳播給人類,把財富送到千萬家,是功德無量、普渡眾生的事業,是利國利民利已的事業,但如果心態不正,純粹以賺錢為導向,就很難做大做強這個事業,甚至會起到破壞作用,成為時代前進的伴腳石。那麼要做好居家網路創業首先就要從樹立良好的心態開始。成功的經驗告訴我們:小勝靠技巧,中勝靠心態,大勝靠魅力。一流的經營者宣傳的是機會、自由、思想和理念,二流的只會賣產品。三流的就會講賺錢。人們可以拒絕產品、人們可以拒絕賺錢,但人們決不拒絕機會、自由、思想、理念的傳遞、真誠的關愛和熱情的幫助。所以,我們要以專業的良好形象,儒商的淵博知識,政治家的博大胸懷,上帝的寬容風範,把居家網路創業帶給千家萬戶用戶。具體來講,要做好維瑪必須具備以下心態:   
1、歸零的心態。 

歸零的心態就是空杯、謙虛的心態,就是重新開始。第一次成功相對比較容易, 第二次卻不容易了,原因是不能歸零。長安集團的總裁,在接受中央電視台東方之子欄目採訪的時候說了一句話:往往一個企業的失敗,是因為他曾經的成功,過去成功的理由是今天失敗的原因。任何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都是波浪式前進,螺旋式上升,週期性變化。中國有一句古話,叫風水輪流轉,經濟學講資產重組。電視劇有句道白:生活就是不斷的重新再來。
不歸零就不能進入新的資產重組。就不會持續性發展。在此之前,你可能有過很高的地位,可能擁有很多的財富,具有淵博的知識,但是當你來到維瑪的時候,你一定要有一個歸零的心態,因為這是一個全新領域,隔行如隔山。只有心態歸零你才能快速成長,才能學到這個行業的技巧與方法。如果你要喝一杯咖啡,就必須把杯子裡的茶先倒掉。否則把咖啡加進去之後,就茶也不是,咖啡也不是,成了四不像。毛澤東主席說: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歸零的心態就是一切從頭再來,就像大海一樣把自己放在最低點,來吸納百川。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有句話說:謙虛是人類最大的成就。謙虛讓你得到尊重。越飽滿的麥穗越彎腰。 
  
2、學習的心態。 
成功學大師一致認為:學習是最便宜的投資,時間是最昂貴的投資。的確如此,學習是世界上最佔便宜的事情,我們只要花1--2個小時就可以學到別人幾乎甚至畢生的經驗,避免了大量的摸索時間代價。
因此,大凡成功的人都是虛心好學的人。學習是儲備知識的唯一途徑, 知識能給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學習是給自己補充能量,先有輸入, 才能輸出。成功是不斷學習不斷提升的過程。尤其在知識經濟時代, 知識更新的周期越來越短,過時的知識等於廢料,只有不斷的學習, 才能不斷攝取能量,才能適應社會的發展,才能生存下來,要想成功就必須不斷的充實自己要善於思考,善於分析,善於整和,只有這樣才能創新。學習是積累財富的過程,是創造財富的過程。當今學 習就是創收,學習就是創業。心志的增長一日千里,知識的增長點點滴滴,處處留心皆學問。學習是留意你身邊的人和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名師指路還得靠個人去領悟。 21世紀是一個“學習、改變、創業”的世紀,在21世紀你要征服別人,必須用知識。人生最難的是改變觀念,想改變觀念,也要靠知識。皮薩列夫說:知識, 只有知識,才能使人成為自由的人和偉大的人。人的知識從那裡來 只能從學習中來。黨的十六大報告中強調指出要把我國建設成學習型社會,把在校教育與繼續教育有機的結合起來。如今知識更新速度快, 如果不學習就會被淘汰。任何一個行業,只有內行才能賺到錢。所以你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快的速度,成為居家網路創業的內行。而要成為內行,你就得學習。隔行如隔山,所以一定要靜下心來, 認真了解遠程教育網所提供的知識與服務,學習網頁製作技巧,熟練掌握“四會”,獎金分配計劃、電腦技術輔導技巧與方法等等。誰 強不如自己強,誰會不如自己會。誰學得快誰就成功得快。   
 
3、積極的心態。 

所謂積極的心態是指鞭策自己、戰勝自己的心理素質。事物永遠是陰陽共存,好壞並進;同時事物發展的軌跡是波浪前進,螺旋上升,既:事物本身就是一個動態的進化趨向!積極的心態看到的是事物好的一面,而消極的心態則反之。比如:每天都有好消息,早晨一睜眼:哇!我還活著! 要成功首先就要有積極的習慣:如積極的思維,積極的微笑,積極的手勢,積極的語言;當然還有積極的行動;其實這也是一個專注點的問題。尤其是積極的暗示,更為重要。積極的暗示相當於給自己大腦輸入了一個積極的程序,這就是成功學上所說的潛意識,人的潛意識是人的表意識的三萬倍,當這個潛能被開發出來,奇蹟就會發生。比如:參加一個比賽前的暗示:我一定成功,我想成功,我可能是第一吧,或我可能是第二吧,不同的暗示,其結果是截然不同的,因為潛意識會按照暗示自動地工作。有一個故事:說的是書生趕考前做了一個夢:穿蓑衣帶斗笠;在牆頭上種菜;和表妹背對背裸體躺在床上。叫人解夢出現兩個結果: 
<一>多此一舉;白種;白日做夢。 
<二> 雙保險;高種;一翻身就可以傳宗接代。 
 
一個人是一首歌,當你放迪斯科的時候,身邊的人會隨你跳舞;但當你放哀樂的時候,身邊的人只會隨你流淚。 
一個人是團火,會點燃身邊的柴,但一個人也會是塊冰,會冷卻身邊的碳。 
      
大海可以成為人們的豐富寶藏,但也可以成為人們的葬身之處。 
同樣叢林可以是土族人的樂園,也可以是陌生人的墳墓。 
網路也不例外:是財富還是陷阱由參與人的心態決定。 
俗話說,不是沒有陽光,是因為你總低著頭,不是沒有綠洲,是因為你心中總是一片沙漠。 
說消極話的人,第一個受害者是他自己。積極的心態能把壞的事情變好, 消極的心態卻把好的事情變壞。消極的東西像水果上發爛的部位, 當有一處腐爛它會迅速將好的水果感染壞。要想阻止繼續消極,就必須將已經壞的部分清除掉。 
   
當今時代是悟性的賽跑!積極的心態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心態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人腦是很神奇的,積極的心態,能讓您不斷地往大腦中輸入正面的信息,開啟您的心智,想出辦法解決問題。同時您以積極、自信的心態面對現實、面對網友、面對團隊,將給您的團隊巨大的正面影響,讓您的團隊在低潮時看清方向,有信心和勇氣不斷前進;高潮時幹勁十足,不斷創造分享的奇蹟。如果您是消極的心態,成天抱怨、嘆息,說話沒中氣、臉上沒笑容,缺泛自信心,谁愿意與你相處?長此以往可能會給您的團隊毀滅性的打擊。 
    
俗話說,成功吸引成功,民工吸引民工。要想致富就必須遠離蠢材, 至少50米以外。永遠的積極心態,才是真正的領袖!永遠的積極心態,才能擁有永恆的快樂!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即時通:nh.lai@ymail.com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