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藉口是一種生活方式」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在有意或無意地為出現的問題找各種藉口,比如「我今天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力不從心」,「忘記了」,「偶爾讓自己輕鬆一下」等等。當我們說這些話時,純粹就是為自己找藉口,而問題仍然不能得到解決。

•在工作上,遭遇失敗或問題後,也盡量希望這個失敗與自己無關,而將其歸咎於公司的問題、系統的問題和合作方的問題,甚至希望別人也失敗,或公司明天跨台最好。如果你知道:「凡是失敗都不是別人的問題,而是自己的」時,你就什麼都明白了。

 

「思考」

 

• 尋找藉口有用嗎?藉口雖然在一定的程度上或是短時間內,可以讓我們擺脫內疚,獲得心理上的平衡,不去思考有待解決的問題。但從長遠來看,這樣做卻有著很大 的危害性。經常找藉口的人,難以再對事情有著強烈的責任感,這樣便很難盡力去解決一個問題。找藉口還會讓人養成拖延的壞習慣,辦事沒有效率,問題只會越積 越多。我們不能說所有成功的人都是極其智慧的人,但他們必然是對自己的事業有著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且能高效率地完成自己工作的人。

•不要用任何藉口來為自己開脫或搪塞,藉口只會讓我們一事無成,焦頭爛額,而不會有任何裨益。

 

「執行」

 

•「不找任何藉口」看起來似乎很絕對、很不公平,但是人生並不是永遠公平的。「沒有任何藉口」讓我們明白:無論遭遇什麼樣的環境,都必須學會對自己的一切行為負責!

• 「沒有藉口」看似冷漠,缺乏人情味,但它卻可以激發一個人最大的潛能。無論你是誰,在人生中,無須任何藉口,失敗了也罷,做錯了也罷,再好的藉口也於事無 補,當遇到問題時,最好的方式不是去尋找各種各樣的藉口,來逃避現實,去推卸責任,而是要不斷地提醒自己,「不找任何藉口」,我必須要盡最大的努力去完 成。這樣,你才能在一個個的問題中磨礪自己,讓自己成為心靈的強者,可以接受任何的挑戰,也成為生活中的勝利者,無論面臨什麼困難,都能毫不畏懼,逆風而 上!

邱吉爾說:「成功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即時通:nh.lai@ymail.com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