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 維瑪 | 網路行銷 | 直銷 | 在家工作 | 電子商務 | 網路創業


在VeMMA你看到的是什麼? (感謝阿議的分享~)

 

你覺得一個月3300買產品很貴?
阿議看到的是,照顧自已健康,就可以經營一份事業


你覺得一個月花3300來創業好貴?
阿議看到的是,傳統的創業,光是前置作業就要幾十萬幾百萬了,而且還不保證賺錢,3300的創業成本,根本就不算是成本,傳統的店倒了,有可能是一生的積蓄都沒了,在vemma最壞的情況下,你沒召募到任何人,但是卻得到健康,你的創業風險在那?


你覺得跟傳統直銷一樣?
阿議看到的是,vemma 之外,我把所有的直銷都歸類"傳統直銷",傳統直銷固有的模式是,列名單、邀約、去會場聽說明會、跟進、說服、推銷、囤貨、如果你還是喜歡這樣的運作方 式,vemma真的不適合你,我們是"經由系統進來對賺錢或對健康有意願的朋友,我們去引導他來認識這份事業"


你覺得香港、大陸市場沒什麼感覺?
阿議看到的是,華人最大的二個市場,我只要掌握0.0001%,我就可以退休了,你沒在此時進場,難道等熱潮過了再來後悔沒跟上?


你覺得在家工作沒什麼了不起?
阿議看到的是,有什麼工作能讓你在家上網就可以賺全球的財富?你還是喜歡在外面奔波,看老闆臉色來工作,不忙也要裝忙的工作型態嗎?
你要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自已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等到70歲等到80歲?整天躺在家養老?


你覺得網路上經營好困難,你不會?
阿議看到的是,很多電腦不會的夥伴,透過慢慢學習,現在都有不錯的成績,只要有心,這些事算的了什麼? 又不是要你去面對客戶、去拜託
客戶、說服客戶,去挨家挨戶去推銷,我們去除了傳統業務的困難點,卻保有直銷能倍增獎金的魅力

 


你覺得團隊沒什麼重要?
阿議看到的是,我們是華人第一的團隊,成長第一名的團隊,完整的教學資源,完善的培訓計劃,從新手進入到獨立作業,都有SOP標準作業,你覺得你一個一個慢慢教容易,還是讓團隊來教容易?如果你旗下有10個有100個有1000個夥伴時,沒有SOP標準作業,我看你怎麼教?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艺恒  Cynthia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即時通:nh.lai@ymail.com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cynthialai.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