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沒有不能尊重的選擇,沒有不能寬容的失落,沒有不能共唱的千千闕歌,沒有不能釋懷的似水流年。生活是一面鏡子,樂觀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觀的人看到的則是自己的苦筆。無論面臨著何等困惑,無論希望如何渺茫,無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艱難,無論跌倒多少次,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

2.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世間萬物,相依相存。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沈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3.愛情總是很難解讀,因為這個關乎心靈,關乎每一個人的個性。有的人只能愛到一杯水那麼深,有的人卻是可以愛到像海底那麼深邃。不同的人在愛情之中會有不同的表現,不同的人能夠為愛情做到的又各有不同。

4.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只有走過彎路,才更確信當初最想要的是什麼。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人生旅途,不是每一段旅行都要邂逅,也不是每一段生命都需要故事,就算多數時間都是一個人孤單且平淡在走,只要足夠有愛,就不會寂寞。

5.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6.以寬闊之心,包容對不起我們的人。人生是一場路過,不經過挫折、磨難,就不可能堅強,就不可能成熟,就不可能達到人生的高級境界,更不能體會到平淡生活中的幸福,所以,踏實的走好自己腳下的路,用一顆從容的心去看沿途的風景,這才是生活的真諦。

7.有些路,通往哪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麼樣的風景。幸福,從沒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會的。

8.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噴嚏,雖然你已經有所預感,卻總是措手不及。越是黑暗時,越不能熄滅生命的燈盞,越要點亮人生的光芒。你今天的苦果,是昨天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

9.你若不主動塑造自己的命運,別人將會把他們的計劃加諸於你身上。不是快樂的人就沒有悲傷,就像翠竹總要開花,雕折,而四季也總有萌芽和落葉的時節;把悲傷淡淡地抹在心底,別人看不見的日子裏,把它淡淡地憶起,再淡淡地忘卻,平淡的日子最真。

10.生命給了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永遠的答案。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只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

11.成長不是一路一路獲得,而是一路一路遺落失去而來的。想想吧,因為我們的懶惰,總想著來日方長,做何事都能拖則拖,竟致那麼多的計劃、旅行、戀愛、對人生的探究未見實行!大難不至,我們就會什麼也不做,我們會發現自己又回到日復一日的平庸生活,生活的欲望被消磨殆盡。

12.放下身段,路會越走越寬。人的身段是一種自我認同,但這種自我認同也會成為一種自我限制。你如果想在社會上走出一條路來,那麼就要放下身段,放下你的學歷、放下你的背景、放下你的身份。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它的,交給命運。

13.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裏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人脈只會給你機會,但抓住機會還是要靠真本事。所以啊,修煉自己,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

14.過去事,過去心,不可記得;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心勞心。愛上某人,不是因為他給了你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他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15.有些人,有些事,與我們無緣的,必須要懂得放棄,我們無須帶著昨天的包袱,走進明天的門檻裏。即使我輸掉了一切,我都可以做到無所謂。有時,愛情不需要多麼浪漫的修飾,只需簡單就足以讓人幸福到心花怒放。愛她就給她足夠的快樂,讓她的壞脾氣在包容中融化,在快樂中升華。

16.我們這一生,註定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個人,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曲折.不管怎樣,總有那麼幾件事,讓你念念不忘,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陡生嘆惜.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沒有交集的美,僅是心空的幻影,遺忘是彼此最好的懷念.一路走來,偶遇的星光,讓我們有遺憾,亦有溫暖。

 

原文:源于網絡

 

 

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Line ID : cynthialai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splashurl.com/pf5v62x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