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种越用越危险的生活用品!

 



在每一天的居家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都受到细菌的侵害。除了维持厕所、卧室、厨房等地方的清洁,一些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日用品,所含的细菌量可是很可观 的!最好是经常拿到阳光底下晒一晒,因为阳光是对付这些隐藏病菌的最佳消毒剂。接着我们就来一一揭露那些易滋生细菌的日用品:
 
1. 拖鞋
拖鞋可说是细菌的大本营,脚趾间容易繁殖细菌,与家人交换穿也会传染细菌,还有客人使用的拖鞋,更应该定期清理,维持清洁。
 
2. 牙刷、筷子
牙科专家曾对人们用过的牙刷进行检测,发现很多牙刷上沾染有白色念珠菌、溶血性链球菌和肺炎杆菌等。这些细菌通过人们直接吞咽或破损的牙龈黏膜、口咽黏膜侵入人体,可能引起牙龈炎、慢性咽炎、口腔炎以及肠炎、败血症等疾病,定期更换牙刷以防止受侵害。
另外,竹筷、木筷因长期搓洗变得粗糙,容易残留细菌,当筷子出现磨损时,应即时更换。
 
3. 抹布
抹布因接触污物而积累大量细菌,如不消毒可使擦过的地方“更脏”。所以抹布要时常拿出来晒太阳,就能消灭大部分细菌。此外,抹布还要经常更换。
 
4. 毛巾
毛巾一般都放在卫生间里,由于空气潮湿且不够流通,很难彻底晾干,极容易繁殖病菌。因此,毛巾要洗净后经常拿到室外进行“日光浴”消毒。
 
5. 枕芯
头部除了会出汗,睡觉时头发和皮肤也会分泌油脂,导致枕芯成为藏匿病菌的温床。应不时拿去晒太阳或清洗晾干,经过清洁之后的枕芯,不但松软、无异味,而且睡起来更舒适,提高睡眠质量。
 
6. 盆、桶
厨房、卫生间使用的各种盆、桶,用久了也会积累污垢,因此盆、桶也应经常洗刷和晒太阳。
 
7. 环保袋
这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卫生死角,长期使用会沾上各种食物残渣和污物,给细菌创造了良好的生长环境。所以环保袋要定期清洗,并利用阳光来灭菌。

转摘自http://ch.therakyatpost.com/

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Line ID : cynthialai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splashurl.com/pf5v62x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1、反转鱼骨辫

2、韩国复古女生发型

3-6、4款蝎子辫编法

7-8、angelababy两款编发。绑这种丸子头一定要有刘海才够味,耳朵两旁留一点小发丝就可以营造小脸效果,切记不要留一大撮!如果留太多反而会显得脸更大!

9、芭比公主头

10、简单的蝴蝶结编发

11、欧美田园风编发

12-13、两款田园风编发

14、张子萱示范夏日可爱盘发

15、夏日淑女编发

16、可爱滴花朵盘发

17、一点小变化打造不一样的蝎子辫

18、60秒韩式花苞盘发

19、头发厚重的MM可以这样编

20、法式麻花辫一分钟搞定

21、柔美发髻盘发DIY

22-30,多款盘发






















 

-----------------

关于我们

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微信号:ichuanyidaban这里有最丰富的穿衣搭配知识,无论您是男士还是女士,无论是您高个子还是矮个子,无论是您苗条还是胖,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您的穿衣搭配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