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股海浮沉、賺少賠多,許多市井小民還是躍躍欲試,想方設法要從股市中賺到錢。市面上有不少教人如何投資股市的書藉,但說真的,內容參考就好,因 為這些書籍的作者,大都是賺的時候誇大自己的功力,賠錢的事決口不提,以免影響著作的銷售量。就算真的有什麼絕招步數,多半還是會把最重要的關鍵藏私不公 開,不然大家都如法泡製,他以後也不用在股市中賺錢了!

電視上的投顧名師所說的話,同樣也是參考就好。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想看,那些股市主力每天花多少時間和金錢經營人脈才獲得的第一手消息,怎麼 可能免費在電視上公開讓你知道呢?他們多半是亂槍打鳥,如果剛好猜對一支股票,每次節目上就一直講他看對的那一支,強調他「之前」多麼的神準,再推薦他這 次準備要觀眾買的那一支股票,還一直威脅利誘,如果現在不買,可能就會像上次一樣,錯失他推薦多麼「神準」的賺錢機會,但是絕口不提他曾經推薦五檔股票, 卻只有一檔猜對,其他四檔都陣亡的糗事。

其實這些投顧老師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你花錢加入他們的會員,老師就會寄投資建議給你,講白了就是要你花錢買股市明牌。這些會員分為鑽石卡級、金卡 級、銀卡級,分級的方式通常是攸關老師寄出投資建議的頻率,像是鑽石卡級在第一時間內就會收到老師發的投資簡訊,金卡級在股市交易期間,每小時會收到老師 的投資簡訊,而銀卡級會員可能只有每天在開盤、盤中交易,及收盤的前十分鐘各收到一次老師發的投資簡訊。加入會員可不便宜,鑽石級的會員費每個月要好幾十 萬,最差的普通級會員每個月可能也要好幾萬。

投顧老師每個月賺到的會員費,再拿一部分去電視台買時段,上電視分析股票、吹捧自己的操作有多厲害,以便招收新的會員。其實投顧老師哪有什麼明牌? 他們要是真的掌握股市明牌,自己投資就好了,何必告訴別人呢?在投顧老師心中,會員只有一種,就是你願不願意花大錢讓他願意早點告訴你資訊,畢竟他買電視 頻道或時段、請人幫他做研究、找人電話推銷會員,樣樣都要錢,而這些錢都是你付的。你加入會員、聽了他的投資建議後,有沒有真正賺到錢仍然是你家的事,他 還是可以賺你的會員費!

從某些角度來看,這真是有如詐騙集團,有些人算亂報明牌而害投資人賠錢,不用負擔任何責任;但如果換做是前面提到賣連動債的商業銀行,只要是從銀行手中賣出去的,就算不是自己銀行出事所造成的虧損,有時銀行也會被要求要負擔部分的責任。

有人就因為投資雷曼連動債血本無歸,控告銀行未於銷售時告知風險,使其誤信為定存型商品,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判決定讞中國信託銀行必須要賠償給投資人。亂報明牌沒有責任,銀行賣金融產品卻要負責任,兩者有沒有很不一樣呢?

除了透過電視上的投顧名師取得投資建議,不少人會靠自己認真做功課,利用交易程式來判斷現在該怎麼操作一檔股票。這些資訊我同樣建議「看看就好」,因為交易程式只是把股市或期貨市場的數據加總所得到的統計結果,判斷解讀出投資建議。

有些證券公司的下單軟體還會主動告訴你,目前某支股票是多頭還是空頭、趨勢是向上或向下,就是為了要吸引你下單,就算資訊有錯誤或是誤導,他們可是 不必負任何責任的。為什麼證券公司的軟體會主動提供投資建議呢?因為證券公司最大的收入就是手續費,客戶多下單,他們才有錢可以賺,因此證券公司會不惜成 本開發這種帶有投資建議的下單程式,好吸引你多多下單,這樣才能賺你的錢。證券公司最怕的客戶,就是買了股票就長期持有、不動如山,這樣他們根本很難從你 的身上賺到錢。

除了證券公司的下單軟體可能有投資建議之外,目前坊間也有不少投資顧問公司推出一些「號稱」專業的下單建議軟體,這種下單建議的軟體其實是違

法的,因為他們大部分都沒有股票或期貨顧問行業的執照,卻推出有投資建議的軟體。而這種軟體也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專業,空有一幅很專業的介面,用看似複雜的數學運算和數據追蹤,事實上這種軟體的程式判斷一檔股票多空的標

準卻很簡單。通常只要一檔股票站穩五日線、十日線,軟體就判斷這黨股票是多頭。

反之,如果該檔股票跌破五日線、十日線,就判定這檔股票是空頭。這種趨勢的判斷沒有什麼大學問,販售這種軟體的商人卻可以藉此賺到錢,實在是一場人 性的對賭。怎麼說呢?其實投資人會買這樣的軟體,除了被它複雜的數學和專業的包裝給唬住,也是對自己的投資看法沒信心。股市投資確實是蘊含很大的學問,能 在股市獲利的人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但是我身在金融界這麼多年,倒是還沒聽過單靠股票、期貨投資軟體,真正在股市、期貨市場賺到大錢的人。

(《誰A走你帳戶裡的錢》出版/高寶書版集團)
(《誰A走你帳戶裡的錢》出版/高寶書版集團)

根據我個人觀察的心得,我認為能在股市投資中真正能賺到錢的散戶,都有著與眾不同的人格特質。他們的想法大都相當特立獨行,除了本身非常努力研究投 資外,天時、地利、人和也是他們在股市中致勝的關鍵。他們或許願意與人分享他們投資成功的祕訣,但每個人無法複製他人的天時、地利、人和,每個人會成功的 機遇也都會不一樣的,所以就算你完全學會了他們成功的那一套祕訣,也要看你是否能遇到雷同的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像他們一樣賺到錢。(文章摘自高寶書版 集團新書《誰A走你帳戶裡的錢》)

 

原文:源于網絡

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Line ID : cynthialai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splashurl.com/pf5v62x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