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高通挺到底

高峰會設微軟專區 千元民幣手機很快出現

2014年05月16日
高通第5屆參考設計及無線創新高峰會於深圳登場,高通力挺微軟,推出Windows Phone展區。王心佑攝

熱鬧登場
【王心佑╱深圳報導】高通(Qualcomm)第 5屆參考設計(QRD)及無線創新高峰會昨於深圳登場,此次高通力挺微軟推出Windows Phone展區,高通全球副總裁沈勁表示,千元人民幣以下採用高通QRD的Windows Phone很快就會出現,尤其在微軟開放9吋以下行動裝置免費授權之後,也將為對手聯發科(2454)帶來衝擊。


雖然Windows Phone的發展一直不被看好,銷售量也遠低於Apple iOS與Android,不過高通與微軟從Window Mobile開始合作到現在的Windows Phone,依舊不離不棄,不但所有產品全面支援微軟Windows Phone,也同步推出QRD(Qualcomm Reference Design,高通參考設計)版本,希望在這次QRD高峰會上再度創造新的話題與焦點。

 

高峰會1600人參加

高通第5屆QRD高峰會吸引高達1600人供應鏈、合作夥伴參 加,創下新高紀錄,與第1屆僅有400人相比增長4倍,這次有許多台系廠商參展,包括敦泰、奇景、義隆電、南科及華新科,其中敦泰主打電容式觸控晶片,南 科下半年將導入量產的LP DDR3 SDARM(低功耗行動記憶體)產品則獲得高通認證,華新科則提供被動元件產品。
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財張永利 昨日也出席高峰會,為自家產品Windows Phone 8.1喊話,他表示,Windows Phone在全球智慧型手機排名中並非領先,但去年銷售成長達到91%,明顯優於其他陣營,且從今年4月開放免費授權之外,引起市場熱烈反應,最近又新增 拉丁美洲行動品牌商BLU與天語2家合作夥伴,下半年在中國手機品牌龍旗也將推出4吋與5吋的ORD版本 Windows Phone。

微軟反攻行動市場

張永利直說,全球Windows用戶高達15億戶,這些都是 Windows Phone潛在市場,至於在平板的部分則無推出QRD的方案,目前Windows RT採用ARM架構,訴求輕薄、娛樂功能,一樣是使用高通晶片,而X86架構則採用英特爾晶片,屬於商用辦公性質。
微軟這次祭出免費授權的殺手鐧,就是希望可以在行動市場上絕地大反攻,儘管Windows Phone在全球市佔率並不大,但未來成長空間可期,高通認為,採用QRD且千元人民幣以下的Windows Phone很快會出現,搶攻下半年中國中低階智慧手機市場。
有了高通QRD的奧援,Windows Phone想要在中國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未來也將加強在深圳投資力道,雙方對Windows Phone後市均寄予厚望。
高通全球副總裁沈勁表示認為,微軟這次的動作,對聯發科的衝擊比較大,未來聯發科是否有機會打入Windows Phone供應鏈當中,仍值得觀察。

第4季推QRD版本

另外,高通已推出64位元8核4G LTE的 615晶片,第4季再推出QRD版本,進度已遠後於競爭對手聯發科,沈勁坦言,前面一批廠商已把8核心手機的價位給定好了,對於高通而言,8核心並不是產品著墨重點,看好的是64位元、4G LTE手機的發展速度。

高通QRD高峰會 台供應鏈展出產品技術

●南科(2408)
LP DDR3 SDRAM低功耗行動式記憶體
●華新科(2492)
被動元件
●F-敦泰(5280)
電容式觸控技術
●義隆電(2458)
感測器
●奇景光電
LCD驅動IC
資料來源:高通提供

 

原文:源于網絡

 

 

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Line ID : cynthialai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splashurl.com/pf5v62x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