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 然間,那些創業人,個個都比他有錢了。他,丁老董,已經一文不值。丁董垮了,十幾億的資產,一下子全沒了。居然還有消息不靈的朋友,打電話來,邀丁董去吃 飯。『一瓶紅酒就是十幾萬,天哪!我現在連一萬都沒了。』丁董掛上電話,心想:『我是真完了,連以前的朋友都不敢交了。』

丁董把雜七雜八的東西,一一從抽屜裡掏出來,有扶輪社送的徽章,有客戶送的領帶夾,有投資公司送的資料,也有房地產新建大樓的簡介。丁董全嘩啦一聲,倒進了垃桶。他作夢也沒想到,一年前還打算換新大樓辦公、計畫開海外分公司,還被請去為年輕創業人演講。

突然間,那些創業人,個個都比他有錢了。他,丁老董,已經一文不值。只怪自己野心太大啊!一下子投資了那麼多事業,卻又不內行,世界經濟不景氣,像骨牌一樣,一夕間,全垮了。

抽屜清到底,眼睛一亮,居然有本存摺。噢!是那個早八百年前的私人存摺。因為裡面沒幾文,後來開了公司戶,又換銀行開了支票戶,就把那老存摺忘了。打開存摺,只有四萬塊。

哼哼!丁董苦笑了兩聲,心想:『這還不夠我以前上一次酒廊「打賞」的呢!』又笑笑:『現在倒還算個錢,提出來,大吃一頓,再買瓶烈酒,帶到樓頂上喝個爛醉,應該夠了。』至於下面呢?

丁董不願再想。跳下去,還有什麼好想?看看錶,才三點,還來得及去銀行提。丁董走出空蕩蕩的公司,回頭看一眼,又猛一轉頭,把門帶上。

走進電梯,看見清潔工老張,手裡正拿個東西在笑。又對丁董一笑:『不錯,撿到五十塊錢,不是您掉的吧?』『五十塊錢?』丁董搖搖頭:『五十塊錢能做什麼?』『欸!五十塊錢可不少了!』老張把眉毛挑得高高的:『五十塊可以買個很不錯的便當了。』

電梯門開,進來兩個高中女生,商校的,顯然在那層打工,其中一個打開個小信封,抽出一張東西,接著跳了起來:『我拿到稿費了! 』就見另一個急著問:『多少錢?多少錢?』『三百塊耶!』『好棒喲!可以請我看電影了。』

走出大樓,右轉,經過水果攤,看見一個主婦正跟老闆娘討價還價:『好嘛!便宜五塊嘛!』『不行!不行!』老闆娘喊:『我才賺妳三塊,已經是最便宜了。』

走進銀行,三點二十,正好趕上。丁董才要走到窗口,突然一男一女嘻嘻笑笑地衝過來,搶先一步,把存摺遞進去,又數了幾張鈔票交給櫃員。就聽見電腦印表機口卡口卡地響,存摺又交了出來。

拿回存摺,兩個人居然還擋在那兒不走,男生神秘兮兮地打開存摺給女生看。就見女生叫了起來:『好棒喲!你存了三萬多塊了!』

輪 到丁董了,他有點不好意思,也不習慣,講句實在話,他已經太久不曾親自去銀行了。把存摺遞進去,櫃員小姐笑了起來:『天哪!您這是多早以前的存摺啊?已經 是靜止戶了』接著跑到裡面,大概是去調舊資料,半天才回來。又神秘兮兮地對丁董笑笑:『不錯喲!您看!這麼多年,生了好多利息,一共十二萬三千四百元 了。』

丁董怔了一下:『真的啊!居然有那麼多啦?』『您還是提四萬嗎?』小姐又問:『還是要多提一點?』『四萬夠了,』丁董想想,又一伸手:『不不不!我要改,提一萬就夠了,其它的存著,當我的本錢,我要再創業。十萬塊足夠我東山再起了。』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Line ID : cynthialai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splashurl.com/pf5v62x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