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美是人們的天性。不管男女,牙齒美白就能給人潔淨自信的感覺。美女,甜美燦爛的笑容和均勻的身材一樣重要;帥哥,美白如雪的牙齒與古銅色的膚色一樣,是必 不可少的。要笑得燦爛,一口美白健康的好牙齒非常重要。時下的型男美女們,除了注重美白肌膚外,如今也把注意力轉到了牙齒美白,徹徹底底的做到“武裝到牙 齒”,牙齒美白的各類產品也應運而生。

何為健康的牙齒呢?

健康且美白的牙齒是形成絢麗奪目的微笑的基礎。當牙齒外部的釉質和内部的牙本質都很健康時,牙齒就不會有龋洞,也就不會產生所謂的蟲牙,牙齒就會堅固耐用。

然而,牙齒美白是想擁有絢麗奪目微笑的條件之一,所以牙齒的外觀也成爲評定健康牙齒的標準,包括:均勻一致的牙齒顔色(牙齒美白的顔色更佳)、整齊的排列、粉紅色的牙齦、沒有難堪的牙齒縫隙、光滑平整的表面、均勻一致的長度。

牙齒美白成潮流

迷人的笑臉從牙齒美白開始。

莫文蔚素以百變性感形象而著稱,而她獨有的莫式笑容也成爲某品牌的代言人。她說:“很多人會用各種美麗武器讓自己漂亮,但卻往往忽視了牙齒美白。我很愛笑,燦爛的笑容是一種非常有效的交流方式,很容易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膜,讓別人覺得親切。”

笑容確實是給別人最好的第一印象,而很多人卻因爲牙齒不夠美白而對自己的笑容沒有信心。要笑得燦爛,一口美白健康的好牙齒非常重要。時下,牙齒美白成爲一種時尚趨勢。

牙齒美白小竅門

天天刷牙,只是去除牙齒表面的污垢和細菌,但是一些殘留物的沉澱還是會進入牙釉質甚至牙本質,使牙齒不夠美白。這時候僅僅靠每天早晚兩次的刷牙也無濟於事了,需要在牙醫的指導下進行牙齒的清洗或者美白。

當然,若害怕牙醫那冷冰冰的器械而卻步,那麽就快根據自己牙齒的情況,尋找合適的美齒之道吧。

為牙齒美白做護理——現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牙齒美白產品,如深層潔白牙貼、牙齒美白液等。適合因爲長時間飲用茶、咖啡、紅酒、或抽煙而造成的牙齒著色。此法時間短,見效快,使用方便、安全。

牙齒美白做SPA——每晚將美白藥液倒在特製的透明牙托上,戴著牙托入睡即可。適用于輕度的色素牙發育不全,或者因年齡增長牙釉質改變而引起的牙色發黃。此法只是表層漂白,不耐久,容易引起牙齒敏感。

牙齒美白需要良好習慣——習以爲常的好習慣若能長期堅持,也能達到一定的效果。如:盡量避免吸煙,飯後漱口,每天早晚配合潔白牙膏的兩次刷牙,正確使用牙綫清理牙齒縫隙的污垢。

想要擁有美白的牙齒,燦爛的笑容,現在就開始行動啦!

 

原文:源于嘉玲部落格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點我看 VeMMA全球 火紅 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點我.gif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Cynthia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推銷...)

 艺恒 Cynthia 的承諾   

 

只要你是認真一定要的人  我會把我所有會的都教給你

 

 

直到你完全會為止    運用系統   團隊 的力量   不在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囉!

趕快來卡位  一起在家工作賺錢   迎接華人最大的中國市場 4.7億上網人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艺恒  Cynthia Lai 聯絡方式

Skype:cynthialai2011(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手機:012-2353028 (08:00~22:30)

Line ID : cynthialai

E-mail & MSN: ngailnh@hotmail.com    

Yahoo & 即時通:nh.lai@ymail.com

Gmail & Google Talk: cynthia.lai2011@gmail.com            

部落格:http://splashurl.com/pf5v62x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