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成功人士 午飯時間的10個習慣

2013年10月19日13:40   

【林奐成 /綜合報導】上班族工作繁忙,就連吃飯都難以離開辦公桌,往往是坐在電腦前匆匆用餐後,又要重新奮戰。外國有人事顧問公司的研究指,在美國及加拿大,能夠 離開辦公桌享受午飯的人只有19%。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專家稱午飯時間是為身體充電、尋找啟發以及建立人脈的大好時機,以下10個成功人士午飯時間 的習慣,有助於提高生產力。

離開辦公桌
加拿大著名演講家柯爾(Michael Kerr)接受《富比士》雜誌訪問時表示,越來越多報告稱,坐得太久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所以離開坐位,到別處用餐十分重要。

走到戶外
美國密西根大學的研究顯示,經過早上的繁忙工作後,午飯時間到公園散步有助恢思考能力。有接觸過大自然的人,無論是記憶力抑或專注力,都會明顯提升。

做運動
運動時分泌的安多酚會產生快感,並將疲勞感一掃而空,為身體帶來更多能量,令人思考更敏捷,以應付各種挑戰。效用可持續一整個下午。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喜歡與神對話書中一段話的意境:

 

『成為每個進入你生活的人的禮物
  成為每個你進入其生活的人的禮物
  如果你不能成為禮物
  就不要進入那個人的生活中
  當有人意外的進入妳的生活中
  要找尋那人來此所要接受的禮物』

 

我們常說:施比受更有福。施者看似能力比受者高,但其實『施者』與『受者』是相對性的存在,大家是一體的,地位也是平等的。
藉由給予這個動作,看到雙方內在的『愛』與『感恩』在世間交流。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秘密(吸引力法則) 中英文對照

 

A year ago my life had collapsed around me.
;一年以前, 我的生活彻底崩溃了.
I've worked myself into exhaustion,
;我把自己累得精疲力竭,
My father died suddenly
;我的父亲也突然去世了
and my relationships were in turmoil.
;我的人际关系也一团糟了.
Little did I know at the time
;那时,我还不知道
out of my greatest despair
;在这最大的绝望之中
was to come the greatest gift.
;将要来临的是上天最大的礼物.
I've been given a glimpse of a great secret.
;我瞥见一个伟大的秘密.
I began tracing the secret back through history
;我开始追踪这个秘密的历史渊源
I couldn't believe all the people who knew this.
;我简直不敢相信, 那些知道这个秘密的人,
They were the greatest people in history.
;他们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
All I wanted to do was to
share this secret with the world.
;我想把这个秘密分享给这个世界.
I began searching for people alive today
who know the secret.
;我开始搜寻那些现在还在世的
知道这个秘密的人.
One by one they began to emerge.
;一个接一个, 他们出现在我的面前...
If you know this secret
it gives you everything you want.
;如果你知道了这个秘密, 你
就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
Happiness, health and wealth.
;幸福,健康,财富。
You can have, do or be anything you want.
;你能拥有你想要的东西,干你所想干的事情,
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We can have whatever that is we choose.
I don't care how big it is.
;我们能拥有我们所选择的任何东西。
——而不管这个目标有多大。
What kind of a house do you wanna live in?
Do you wanna be a millionaire?
;你想住什么样的房子?
你想成为百万富翁吗?
What kind of a business do you wanna have?
Do you want more success?
;你想经营什么事业?
你想有更多的成功吗?
What do you really want?
;你到底想要什么?
I've seen many miracles take
place in people's lives.
;我看到很多奇迹发生在人们的
生活中。
Financial miracles,
miracles of physical healing,
;财产上的奇迹,身体康复的奇迹,
mental healing,
healing in relationships...
;心理康复的奇迹,感情修复的奇迹...
All of this happen because of
knowing how to apply the secret.
;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因为知道了
如何运用这个秘密。
This is the great secret of life.
;这就是生活的大秘密。
You've probably been sitting there
wondering what is this secret.
;现在,你可能坐在那里猜想
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
I'll tell you how I have come
to understand it.
;我来告诉你我是怎样理解
这个秘密的。
We all work with one infinite power.
;我们都受一个威力无穷的自然力量支配.
We all guide ourselves
by exactly the same laws.
;我们都被同一个规律指导着.
The natural laws of the Universe
are so precise
;宇宙中的自然规律是如此的精确
That we don't even have any difficulty
building spaceships,
;以至于我们可以运用这些规律
来建造宇宙飞船而毫无困难.
we can send people to the moon,
;我们可以把人们送到月球.
and we can time the landing with the
precision of a fraction of a second.
;也可以把着陆时间精确到秒的几分之一.
I don't care if you're an Indian,
;不论你是在印度,
if you're in Australia, New Zealand,
;还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
Stockholm or London,
;还是在斯德哥尔摩或伦敦,
or Toronto, or Montreal, or New York...
;或者多伦多, 或蒙特利尔, 或纽约.
We all working with one power,
;我们都受同一种力量支配,
one law.
;一个规律支配.
It's attraction.
;这就是吸引力.
The secret is the Law of Attraction.
;我们上面所说的那个秘密
就是吸引力定律.
Everything that's coming into your life,
you are attracting into your life.
;你生活中所发生的所有事情,
都是你自己吸引来的,
And it's attracted to you by virtue of the image
as you're holding in your mind.
;是你头脑中所想象的图像吸引来的.
It's what you're thinking.
;那些事情都是你的思想导致的.
You see, whatever is
going on in your mind
;不管你脑中想什么,
you are attracting to you.
;你都会把它吸引过来.
Now, wise people have always known that.
;聪明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
You go right back to the ancient Babylonians
;你来了解一下古巴比伦人
they've always known this.
;他们也知道这个规律.
It's a small select group of people.
那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一小群人.
Why do you think that 1% of the population
;你想想为什么1%的人
earns around 96% of all the money
that's being earned?
;挣了96%的钱?
Do you think that's an accident?
;你认为那是一个偶然吗?
It's no accident.
;绝非偶然.
It's designed that way.
;这个方式就是这样设计的
(事情就应当如此)
They understand something.
;他们懂得这个道理.
They understand the secret.
;他们知道这个秘密.
And you are being introduced to the secret.
;我现在正在给你介绍这个秘密.

 

The simplest way for me to look at
the Law of Attraction
;理解吸引力定律的最简单方法
is if I think of myself as a magnet.
;是你假设把自己当一个磁铁.
And I know that a magnet
will attract to it.
;我知道磁铁会吸磁铁.
Very basically put, the Law of Attraction
says that like attracts like.
;简单的说, 吸引力的规律就是
“相似的吸引相似的”.
But we're really talking
at the level of thought.
;但我们是在"思想"这个层次
来讨论问题的。
Our job as humans is to hold on
to the thoughts of what we want,
;作为人类,我们要做的工作
就是持续地思考我们想要的东西.
make it absolutely clear in our minds
what we want
;弄清楚我们到底想要什么,
and from there we start to invoke
one of the greatest laws in the Universe
;从这一点起,我们开始召唤
宇宙中这些伟大的定律
and that's the Law of Attraction.
;即——吸引力定律.
You become what you think about most,
;你会成为你心里想的最多的那种人,
but you also attract
what you think about most.
;你也会拥有你心里想的最多的东西.
If you see it in here
;如果你可以在你的头脑看到它,
you're gonna hold it here.
;你就会最终拥有它.
And that principle can be summed up
in three simple words:
;这个定律可以概括为3个字:
thoughts
;思想
become
;会成为
things.
;现实.
What most people don't understand is
that a thought has a frequency.
;很多人不知道思想是有频率的.
Every thought has a frequency.
每种思想都有一个频率.
We can measure a thought.
;我们可以测量这个思想.
It's if you're thinking that thought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也就是说,如果你反反复复的
思考一个想法
or if you're imagining in your mind
;或经常在脑海中想象它
having that brand new car,
;例如,想象已经拥有某辆新车,
having the money that you need,
building that company,
;或你已经拥有所需要的钱,
或你正在创建你的公司,
finding your soul mate;
;或找到了你的心灵伴侣;
if you imagine what that looks like
;只要你在脑海中想象它们的样子,
you're emitting that frequency
on a consistent basis.
;你就会把持续地发射对应的频率。
Thoughts are sending out
that magnetic signal
;思想不断的发射这种带有磁性的信号,
that is drawing the parallel
;这个信号就会把相似的东西
back to you.
;吸引回来。

 

See yourself living in abundance
;想象你生活在富裕之中,
and you will attract that.
;你就会把“富裕”吸引到你身边。
It always works.
it works every time
;这个定律永远是起作用的。
不论什么时候,
with every person.
;不论对什么人,都是如此。
Here's the problem:
;这还有一个问题:
most people are thinking
about what they don't want
;很多人想的是他们不想要的东西
and they're wondering why it shows up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他们总是在想为什么不想要的东西
总是出现在自己面前。
The Law of Attraction doesn't care whether you
perceive something to be good or bad
;吸引定律才不管你认为某件事物是好还是坏。
or whether you don't want it
or whether you do want it
;也不管你是想要还是不想要它。
it's responding to your thoughts.
;它只是回应你的想法。
So if you're sitting there,
looking at a mountain of debt
;因此,假设你坐在那里,看着
山似的债务,
feeling terrible about it,
;并且感到心情很糟糕,
that's a signal you're putting out
to the Universe.
;你就会把这些信号发射到宇宙中。
"Wow, I feel really bad because of
all this debt I've got."
;"唉!我我这么多的债务,
真是烦恼死了。"
You're just affirming it to yourself,
;你这样想只能是不断的向你自己
强调这种糟糕的状况,
you feel it on every level
of your being,
;这种感觉充满了你的整个身心,
that's what you're gonna get more of.
;结果你会得到更多的烦恼。
So, when you're looking
at that thing you want
;因此,当你看到你想要的东西,
and you're saying yes to it,
;并从心底里接受它,
you're activating a thought
;你就激活了一个思想
and the Law of Attraction
is responding to that thought
;吸引定律也就会响应你的这个思想
But when you're looking at
something that you do not want
;但是,当你看到你不想要的东西
and you shout no at it
;并在思想中排斥它的时候
you're actually not
pushing it away.
;你并没有把它推开。
Instead, you're activating the very
thought of what you do not want
;相反的,你激活了一个关于你不想要的东西的思想
and now Law of Attraction is lining
those things up for you also.
;而吸引力定律就会把这个你不喜欢的东西
吸引到你的身边来。
This is a Universe that is
based upon attraction.
;这是一个以吸引力为基础的宇宙。
Everything is about attraction.
;每样东西都和吸引力有关。
The Law of Attraction is always working
;吸引定律总是在起作用
whether you believe it or understand
it or not.
;不管你是否相信它或是否理解它。
It's always working.
;它总是在起作用。
You might be thinking about past
你可能在回忆过去,
or the present, or the future,
;或思考现实,或想象未来,
but whether you're remembering
or observing, or imagining
;但不管你是在回忆,还是在观察和想象,
still in that process
you are activating thought
;在所有这些过程中,
你都是是在激活一种思想,
and Law of Attraction, which is the
most powerful law in the Universe,
;而那个宇宙中最具威力的吸引力定律,
is responding to your thought.
;就会响应你的思想。

 

Creation is always happening.
;创造总是在发生。
Every time an individual has a thought
;每当人们产生一个思想,
or a prolonged, chronic way of thinking
;或者进行一个漫长的思考,
they're in the creation process,
;他们就是处在一个创造的过程中,
something is gonna manifest
out of those thoughts.
;就必定会有一些东西被创造(实现)出来。
Law of Attraction says:
;吸引定律是这样说的:
"We'll give you whatever it is
you say and focus on."
;“我们会给你们想要的东西和
集中思想考虑的东西。”
So, if you're complaining about
how bad it is
;因此,如果你抱怨东西不好,
were you creating this
more of how bad it is.
;你就会制造出更坏的东西。
I had a student named Robert.
;我有个学生,罗伯特。
Robert was a gay man
;他是个同性恋,
and he was taking an on-line course I have,
;他参加我举办的在线课程,
a part of which entails e-mail access to me.
;课程的部分内容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的。
And he outlined all of the grim realities of his life.
;他告诉我他严酷的现实生活。
In his job, all the people ganged up on him.
;在工作中,他的同事们合起来欺负他。
And it was constantly stressful 
because of how nasty they all have been.
;因为他的同事都很坏,他感觉很有压力.
When he walked down the street, he said,
;他说,当他走在街上时,
in every block he was accosted by homophobic people
;在每个街区, 都有些敌视同性恋的人找他麻烦
who wanted to abuse him in some way.
;他们用各种方式侮辱他.
He was wanting to become a stand-up comedian.
;他想成为一名独角戏喜剧演员.
And when he went out and did the stand-up comedy job
;但当他出演节目时,
everybody hackled him about being gay.
;在场的每个人都会嘲笑他, 因为他是一个同性恋.
And his whole life was one of a lot of unhappiness and misery
;他的生活充满了不幸和苦难
and it all focused around this idea of being attacked because he was gay.
;所有这一切,都围绕着一个思想:
因为他是个同性恋,所以总是遭人攻击.
I began to teach him that he was focusing on what he did not want.
;我开始告诉他,他总是把注意力集中到
那些他不想要的东西上.
I have directed him back to his e-mail that he sent me and I said,
;我让他看他自己发给我的邮件, 说:
read it again, ;再读一下,
look at all the things you do not want
that you're telling me about,
;看看你尽告诉我那些你不想要的东西.
and I can tell you're very passionate about this;
;而且可以看出,你对此很冲动
when you focus on something with a lot of passion
;当你很冲动地将你的思想集中在某种东西上时,
it makes it happen even faster.
;那会促使它更快的发展.
And then he really started taking this thing about
;然后他就开始把注意力
focusing on what you want to hurt.
;集中到想要的东西上(hurt??).
And he began really trying.
;他开始努力实习.
What happened within the next six to eight weeks
;接下来的6到8周内
was absolutely a miracle.
;确实发生了奇迹.
He said that all the people in his office
;他说,他办公室里
that had been harassing him
;曾经找他麻烦的那些同事,
either transferred to another department
;要么被调到另外的部门,
or quit working at the company
;要么离开了公司,
or started totally leaving him alone.
;或者根本不再找他麻烦了.
And he began to love his job.
;他开始热爱他的工作了.
He noticed that when he was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他注意到当他走在街上时,
that nobody came up to him and harassed him anymore.
;没有人们再来找他麻烦了.
They just weren't there.
;他们根本也不在那里了.
When he went and did his stand-up comedy
;当他出独角戏节目时,
he started getting standing ovations
and nobody was hackling him.
;他开始收到热烈的欢呼,没有人再嘲笑他了.
His whole life changed
;他的生活开始改变了,
because he changed from focusing
on what he did not want,
;因为他不再思考那些他不想要的东西,
what he was afraid of, what he wanted to avoid,
;那些他担心害怕的事情,和想要避免的事情.
to focusing on what he did want.
;而是将精力集中到他希望的事情上.

 

So we may be very positive in our outlook and orientation,
;因此,我们可以对未来保持积极的态度,
and we tend to attract positive people
and positive events and circumstances.
;我们就会把那些积极的人,正面的事情和
好的环境吸引到身边来.
We may be very negative in our orientation, very angry,
;我们也可以对未来感到消极、恼怒,
in which case we tend to attract negative, angry people
;这样,我们就会把那些消极的,爱生气的人
and negative , angry circumstances.
;和消极的、恼怒的环境吸引到身边来.
And so you end up attracting to you
;最终的结果是,我们会将
the predominate thought that you're holding in your awareness.
;我们思维中占主导地位的思想
吸引到我们的身边
Whether those thoughts are conscious
;不管这些思想是我们有意识产生的,
or whether they're unconscious,
;还是无意识产生的.
that's the rub.
;问题就在这里。
If you look very carefully
;如果你仔细的观察,
when it comes to the secret, the power of our mind,
;所谓的“秘密”,意识的力量、
the power of our attention in our daily lives
;日常生活中注意力的力量
it's all around us.
;这些力量就在我们身边。
All we gotta do is open our eyes
;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张开眼睛
and look. ;去认识
You see Law of Attraction evidenced in your society
;在你的生活中,你可以看到吸引定律的实例,
when you see that the one who speaks most of illness - has it,
;当你看到一个人总说自己有病,他就会生病。
when you see that the one who speaks most of prosperity - has it.
;当你看到一个人总说自己富有,他就会富有。
Law of Attraction is evident everywhere around you
;到处都有吸引定律的例证。
if you're understanding what it is.
;如果你理解它
It has to do with you being a magnet,
;就好像你是一个磁铁,
attracting thought, attracting people,
;吸引类似的思想,吸引类似的人,
attracting events, attracting life style.
;吸引类似的事情,吸引类似的生活格式。
Indeed everything that you bring into your experience,
;确实的,发生你生活中的每件事情,
you bring because of this powerful Law of Attraction.
;都是你经由吸引定律的强大力量
吸引到你的生活中来的。
I mean, I'm not talking to you from the point of view of just wishful thinking or imaginary, craziness.
;我的意思是,我并不是只在所谓的“满怀希望的思考”这个角度来讨论问题,或者所谓的“想象力”甚至“疯狂执著”。
I'm talking to you from a deeper basic understanding.
;我要告诉你的是要站在一个更深层的基础上看问题。
Quantum physics really begins to point to this discovery.
;量子物理学已经做出了这个发现
It says that you can't have a Universe without mind entering into it.
;它告诉我们,我们不可能拥有这样一个宇宙,它可以独立于我们的意识之外。
The mind is actually shaping the very thing that is being perceived.
;实际上,意识构造了那些被我们感知的一切。
Now, if you do not understand, 
that doesn't mean you should reject that.
;即使你不能理解这个道理,你也没有理由拒绝它
You don't understand the electricity properly.
;就象你可能不懂电流的工作原理,
First of all, no one even knows what electricity is.
;其实,没有人真的知道“电”是什么
And yet you enjoy the benefits off it.
;但你可以享受电带来的福利
Do you know how it works?
;你知道电的原理吗?
I don't know how it works. ;我不知道。
But I do know this: ;但我知道这点:
that you can cook a man's dinner with electricity
;你可以用电来为人做饭
and you can also cook the man.
;你甚至可以用电把这个人也给“烹”了。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潛意識其實一直在暗中幫我們做決定,你的意念,會引領你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停止否定、自我懷疑的負面暗示,換一個成功者的腦袋吧!

 

你常把「啊,完了,沒救了!」「我不可能熬得過去。」「我該不是一輩子都這麼衰吧?」等話語掛在嘴邊嗎?請注意,你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宣判自己前途死刑了。

 

近年來,《秘密》、《吸引力法則》、《情緒的力量》等書籍在書市發燒,其核心觀念就是:心想事成。人們之所以失敗的理由,通常是他們把焦點凝聚在他們「不想要」的東西上,覺得自己老被欺負、工作不順......等負面的念頭,最後就會吸引來負面的事情,但若把意念放在「想要」的正向事務上,一切就會逆轉。

 

Dr. Soul心靈醫生心理診所院長莊凱迪指出,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潛意識其實一直在暗中替我們做出各種決定。」潛意識中的想法,會變成自己給自己的預言,最後在生活中實現。

 

若從這個角度來看,《秘密》書中的理論,是可以得到驗證的:我們心中的信念,的確會吸引某種類型的人,來參與人生中的各種事件。

 

相不相信?心理素質的強度,跟你的財富是連動的。美國馬里蘭州陶森大學經濟學家梅利沙.葛洛布茲分析英美兩國的調查資料,研究什麼樣的人在工作上會獲得成功,他發現,自我情緒掌控能力愈強的人,年收入就越高。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視上,看到中國籃球選手姚明到美國打球的記錄片。姚明身高二百二十九公分,可是到美國打NBA職業籃球賽對他而言,卻是一項全新的經驗和挑戰。

 

 

在美國,球迷是崇拜英雄的,選手必須擁有個人魅力和絕佳的球技,才能成為耀眼的明星。然而,剛到美國時,姚明的語言有障礙,個性也比較溫和、缺乏霸氣,所以不被體主播、球評或球迷看好。

 

 

 

 電視播出的記錄片中,姚明一出場,表情很生澀,也很緊張;在現場數萬名觀眾的壓力下,他屢投不進,腳步始終生硬地追著球跑!有一次,對手在他面前耍弄球技,也技巧地把他甩開;只見大個子姚明左擺右晃、腳步踉蹌,一個重心不穩,竟然自己跌坐在地。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故事的是個女性朋友,現職某大企業總經理。

 

我年輕時野心勃勃,衝勁十足,才二十六歲就升到了協理,這在當時是破天荒的事情,以我們公司的體系,三十五歲能當到協理算是年輕的了。

 

我從二十六歲幹協理直到三十一歲還沒有升遷,好不容易三十二歲那年有個機會升遷副總,公司高層卻因為倫理以及年輕氣盛種種理由,升遷了另一個能力無法讓我信服的人。

 

我當時很不服氣,隔天就遞出辭呈。不過辭呈很快被退回來了。總經理把我叫到辦公室去,對我說:「你暫時休兩個禮拜的假吧。有什麼事等你休完假回來再說。」

 

其實我早就渴望丟下工作出去旅行了,當天我立刻請旅行社給我安排食宿,我打算從布拉格開始,一路沿著維也納、沙爾斯堡、慕尼黑往西自助旅行。隔天我就飛到了布拉格。

 

到了布拉格才安頓好,一出門逛街,我就碰到了那隻玩具熊,那是一隻比我還要高的玩具熊,毛茸茸的,眼睛巴答巴答的看人,可愛地不得了。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入40歲的第一天,阿明在一家咖啡館喝了一下午的咖啡, 牛奶、糖、咖啡在杯子裡交融。阿明用湯匙攪拌著, 他想:「一個月又過去了,做為汽車銷售店的店長,衝刺了一整月之後,所有的數字又再次歸零旖,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而明天是我40歲的第二天,日子又要進入新的循環?又要開始為新的數字衝刺? 」辭去月入新台幣十多萬的工作,老闆問他是否另有高就?

阿明說:沒有高就,明天開始,我到咖啡店去端盤子、洗杯子,換一種生活方式。老闆睜大了眼睛看他,以為他在說笑話。

阿明留下一張咖啡屋的名片,請老闆有空來喝咖啡,「那不是我的店,我只是去洗杯子而已」。阿明再次說明。

然後,阿明洗了一年多的杯子,同時,也學了一整年煮咖啡的技術,所有的朋友都發現他瘦了。

阿明笑著說:「因為我身體裡面有一個夢慢慢消化,所以就瘦了。」 阿明以前很胖的時候,總是自我調侃的說: 「因為我懷著一個很大的夢,所以,我就變得很胖, 有一天,當我瘦下來的時候,就是我的夢生出來的時候。」阿明的夢就是開一家咖啡館。

最近,他在台北一條熱鬧街道的巷子裡,自己佈置了一個17世紀感覺的咖啡館,30張桌子,就他一個人忙著,在古典音樂中煮咖啡,在胡桃木椅子之間穿梭,在咖啡香裡和顧客聊天,高高瘦瘦的阿明每天都過得好開心。

有一天,當我走進他的咖啡館,他輕聲的說:「你正走在我夢裡,請放慢腳步,輕輕走,我們這裡是17世紀,不必趕時間」。

阿明從一個汽車銷售員變成一個咖啡館的老闆,他在名片上印了一句歐洲藝術家的話:「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人對成功的定義是不同的,但只要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且堅持到底..我想:這就是一種幸福吧!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Cynthi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